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QQ影音HD优雅来袭 历史版本齐回顾

QQ影音HD优雅来袭 历史版本齐回顾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10-14 16:33 点击:
作为一款运行在iPad上的视频播放软件,QQ影音HD因支持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过程流畅无阻,播放快捷随心等实用功能倍受用户青睐,而与QQ旋风离线资源打通的功能更是广受用户好评,登录App Store仅仅两个多月,就有不俗的表现。 而另据了解,QQ影音HD将在近期推出1.2

QQ影音HD优雅来袭 历史版本齐回顾

  作为一款运行在iPad上的视频播放软件,QQ影音HD因支持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过程流畅无阻,播放快捷随心等实用功能倍受用户青睐,而与QQ旋风离线资源打通的功能更是广受用户好评,登录App Store仅仅两个多月,就有不俗的表现。
  
  而另据了解,QQ影音HD将在近期推出1.2.0版本,届时将有诸多亮点功能同步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重要时刻,我们先来一起回顾下QQ影音HD的历史版本吧!
  
  QQ影音HD V1.0.0
  
  2011年8月3日,以出色的播放效果、没有任何插件和广告而深受用户喜爱的QQ影音瞄准了iPad市场,全新登录App Store。支持播放MOV、AVI、FLV、MP4、3GP、MKV等常见格式的视频文件,独创智能选核技术,深入挖掘iPad的播放潜力,让用户享受更流畅、更优质的播放体验。iPad在线时间也因有了QQ影音的优雅着陆而变得丰富、精彩!
  
  QQ影音HD1.0.1
  
  在原始版本的基础之上,QQ影音HD再次发力,于8月30日推出新版产品,QQ影音HD1.0.1。新版本新增了自动记忆并标注上一次播放文件功能,支持长按删除视频文件,修复了导入视频后可能出现的运行失败和部分3GP、AVI播放出现绿屏的问题,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之上对产品进行了全新优化,观影更加畅快!iPad用户从此拥有了五星级的视频播放体验!
  
  QQ影音HD1.1.0
  
  继QQ影音HD1.0.1发布之后仅半个月,QQ影音HD1.1.0于9月16日在App Store上升级更新,携手QQ旋风,为用户带去了全新的影音资源同步体验,在QQ旋风中添加到“离线下载”的影片,可直接在QQ影音HD中访问并下载到iPad中。无需通过iTunes连线,从下载直通播放,更轻松更快捷。用户能在iPad上畅享QQ影音带来的快捷方便的五星级视频播放新体验!
  
  此外,据QQ影音HD的腾讯官方微博透露,QQ影音HD近期将有新版本更新,届时将有更多新增功能全新优化升级用户体验,更是为用户带来高品质视频完美感觉!
  
  而为了感谢用户一直以来对QQ影音HD的支持和厚爱,QQ影音HD的腾讯官方微博还发起了收听微博送好礼活动,用户只收听QQ影音HD,转发并@三个好友,就有机会获奖,一等奖为超可爱的兔年公仔,二等奖可获得10Q币奖励。活动地址:http://t.qq.com/p/t/99548043330334
  
  另外,为搭建一个更好的平台,方便用户沟通交流,特创建了QQ影音HD官方群,欢迎用户的提问和建议。群号:91690671。
  
  流畅的全格式播放体验、打通平台带来的便捷操作以及即将到来的更多惊喜功能,都让用户对QQ影音HD充满期待,关注QQ影音HD腾讯官方微博,体验更多精彩功能!

分享到:
本文"QQ影音HD优雅来袭 历史版本齐回顾"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