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窝窝团创新服务面对众多服务需求打造全方位高端服务

窝窝团创新服务面对众多服务需求打造全方位高端服务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10-14 16:27 点击:
在经过整个行业高峰后,消费者面对团购愈发显得冷静。从最开始不管是否有用先团了再说,到现在对团购网站及参与团购产品的种种苛求,团购行业进入低谷。大大小小的团购网站开始面临倒闭的命运。团购行业急需建立一套统一的行规和服务标准。 窝窝团CEO徐茂栋认为注重本

窝窝团创新服务面对众多服务需求打造全方位高端服务

  在经过整个行业高峰后,消费者面对团购愈发显得冷静。从最开始不管是否有用先团了再说,到现在对团购网站及参与团购产品的种种苛求,团购行业进入低谷。大大小小的团购网站开始面临倒闭的命运。团购行业急需建立一套统一的行规和服务标准。
  
  窝窝团CEO徐茂栋认为注重本土化、着重生活服务类的窝窝团一定会做成业内领头羊。
  
  在窝窝团的颠覆性创新中,推出了六大杀手锏产品,颠覆性满足商家需求,包括普通团购、身边的团购、秒杀的团购、商家品牌展示、折扣券等。正如徐茂栋所言:“正是我们大胆创新,专注于窝窝团本地化生活服务,才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的确,作为服务性质的行业,万变不离其宗,团购网站是重要以服务为本,从中找出自身的特色优势。

分享到:
本文"窝窝团创新服务面对众多服务需求打造全方位高端服务"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