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银行类钓鱼网站同比暴增230%

银行类钓鱼网站同比暴增230%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8-27 21:50 点击:
7月同比暴增230%!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秘书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日前传出的信息表明,2011年7月,联盟认定并处理认定银行类钓鱼网站高达354个,环比上月大增15%,与去年同比暴增230%。这已经是银行类钓鱼网站今年连续七个月呈现同比暴增趋势。 面对日益猖獗

银行类钓鱼网站同比暴增230%

  “7月同比暴增230%!”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秘书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日前传出的信息表明,2011年7月,联盟认定并处理认定银行类钓鱼网站高达354个,环比上月大增15%,与去年同比暴增230%。这已经是银行类钓鱼网站今年连续七个月呈现同比暴增趋势。
  
  面对日益猖獗的银行类钓鱼网站,实施“可信网站”验证已成银行业共识。“可信网站”验证管理机构中网(knet.cn)透露,截至2011年7月,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渣打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上海农商银行、顺德农商银行、广西北部湾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宁波银行、沧州银行、绍兴银行等在内的数十家银行已经陆续完成“可信网站”验证。
  
  研究表明,钓鱼网站数量与“可信网站”验证数量呈现较强的“负相关效应”。以“证券行业”为例,完成“可信网站”验证的正规券商越多,证券类钓鱼网站减少得越多。有关专家提醒,一方面,建议广大网民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优先选择已实施“可信网站”验证的银行网站进行在线支付;另一方面,也呼吁广大正规银行尽早实施“可信网站”验证,尽快健全假冒钓鱼网站事前防范机制。

分享到:
本文"银行类钓鱼网站同比暴增230%"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