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Inkling升级iPad电子教科书平台

Inkling升级iPad电子教科书平台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8-25 15:37 点击:
红杉资本参与投资的Inkling,一个开发创新数字教科书平台的创业公司,发布了新的版本,并且增加了加强协作和共享功能。 过去用Inkling的技术是包含了协作,并且在内容里面添加了多媒体和通信技术。该公司这次还给在线的课本加入了3D内容,视频,测试甚至一些社交内容。

Inkling升级iPad电子教科书平台

  红杉资本参与投资的Inkling,一个开发创新数字教科书平台的创业公司,发布了新的版本,并且增加了加强协作和共享功能。
  
  过去用Inkling的技术是包含了协作,并且在内容里面添加了多媒体和通信技术。该公司这次还给在线的课本加入了3D内容,视频,测试甚至一些社交内容。
  
  其同步技术让学生们能够在线实时共享他们的笔记和重点。学生们还可以看到他们朋友和教授对他们的笔记给出的评论。
  
  该平台的最新版本添加了“学习小组”,学生可以询问问题,并且和同学在书中的任何地方给出评论。所有的笔记,亮点,数钱和链接都是有学生创建,并且保存在一个设计好的笔记本中。该平台上面的搜索结果直接来自维基百科和Google,并且也可以保存到笔记本中去。
  
  当前已经有50家教育机构采用了Inkling的电子教科书平台。该公司宣布会和更多的顶级教育出版商达成合作。
  
  当然了电子教科书领域的竞争对手包括Chegg,Kno,Amazon以及其它许多。但是Inkling的创始人和CEO MacInnis并不焦急。尽管他承认很多竞争对手有更多的内容,但他认为一个技术上最具互动性才靠谱。现在Inkling正在瞄准iPad这个市场,但也会拓展到其它设备上面去。
  
  该公司已经吸引了大的风投,几周前就宣布获得了一轮1700万美金的融资,目前已经共计融资3200万美金了。其中包括了种子投资,A轮以及出版商的注资。

分享到:
本文"Inkling升级iPad电子教科书平台"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