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传搜狐副总裁方刚将全面掌管搜狐微博

传搜狐副总裁方刚将全面掌管搜狐微博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8-15 22:43 点击:
消息称搜狐副总裁方刚全面掌管搜狐微博,向搜狐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汇报。(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搜狐重新点将,老将方刚重出江湖,搜狐微博能否迎头赶上再分微博天下?8月1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搜狐产品副总裁、无线事业部总经理方刚将全面掌管搜

传搜狐副总裁方刚将全面掌管搜狐微博

传搜狐副总裁方刚将全面掌管搜狐微博

  消息称搜狐副总裁方刚全面掌管搜狐微博,向搜狐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汇报。(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搜狐重新点将,老将方刚重出江湖,搜狐微博能否迎头赶上再分微博天下?8月1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搜狐产品副总裁、无线事业部总经理方刚将全面掌管搜狐微博,向搜狐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汇报。
  
  方刚此前曾负责搜狐SNS产品白社会。白社会成立于2009年5月,彼时由开心网率领的第一代中国社交网络服务网站正如火如荼。但随后不久,新浪领衔的微博迅速崛起,第一代社交产品式微。大势之下,张朝阳幡然醒悟,宣布亲自抓微博,倾搜狐之力发展微博,搜狐白社会则被抛于一旁,鲜被提及。而负责白社会的副总裁方刚,也随着搜狐无线业务调整,于2010年8月出任搜狐无线事业部总经理。
  
  据知情人士称,白社会之后,方刚相当于被“雪藏”了起来,此番搜狐点将,老将“归来”,与搜狐急于做大微博产品有关。
  
  搜狐近日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微博对搜狐营收没有贡献,因此并不出现在财报中。而资本市场方面,华尔街对搜狐微博估值为零,张朝阳对此表示不满,“搜狐微博的市值没有给予应有的市值,搜狐微博不仅不停止,而且要继续大做”,“中国的Web2.0还处于早期,搜狐微博及搜狐的SNS将会像游戏视频搜索一样终成正果。让不信者见鬼去吧!”
  
  据介绍,当前微博江湖四分天下,新浪微博领跑,腾讯微博挟海量草根用户紧跟其后,搜狐微博和网易微博则勉力支撑,相继居于最后。前两者和后两者之间有较大的差距。
  
  张朝阳此前总结搜狐微博不景气的症结,直指搜狐微博没有形成一支具有超一流战斗力能担当的团队:“团队的执行力非常重要,而且任何产品如果想取得长期的胜利,技术,产品,运营,品牌缺一不可,靠自热是不行的。”
  
  公开数据显示,截止今年3月份,新浪微博用户数突破1.4亿,截止6月份,腾讯微博用户2亿。搜狐微博用户数尚未公布。
  
  TechWeb致电方刚,电话一直未接听。资料显示,方刚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先后获工学学士学位和文学学士学位。1999年6月,参与筹办赛迪网,曾任赛迪网总编、副总裁。2003年8月,加入搜狐公司,任搜狐网副总编,产经中心总监。2006年4月1日,任搜狐公司产品技术高级总监。2007年7月1日,晋升为搜狐公司产品副总裁,进入公司高层管理团队。

分享到:
本文"传搜狐副总裁方刚将全面掌管搜狐微博"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