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谷歌修改搜索排名算法防止商家恶意炒作

谷歌修改搜索排名算法防止商家恶意炒作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3-04 11:59 点击: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天针对上周末《纽约时报》有关搜索结果排名的报道表示感到震惊,并已经对搜索算法进行了调整已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在上周末,《纽约时报》报道称,一个网店凭借用户对它的负面评价获得搜索结果中较为靠前的位置。这个网店的老板向《纽约时报》表

谷歌修改搜索排名算法防止商家恶意炒作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天针对上周末《纽约时报》有关搜索结果排名的报道表示感到震惊,并已经对搜索算法进行了调整已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在上周末,《纽约时报》报道称,一个网店凭借用户对它的负面评价获得搜索结果中较为靠前的位置。这个网店的老板向《纽约时报》表示因为很多人对他的网店进行投诉,使得这个网店排在谷歌搜索结果的前列,并补充说这样看来对客户似乎也是非常“有利可图”的。
  
  谷歌今天在其博客上兵没有明确表示如何对排名进行调整,但却说这个解决方案“能够侦查类似《纽约时报》报道的那个网店那样提供非常差的用户体验。”谷歌表示,本次排名调整只是“初步解决”,可能未来会再次对排名进行调整。

分享到:
本文"谷歌修改搜索排名算法防止商家恶意炒作"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