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百姓网抢注赶驴网 赶集央视广告为他人做嫁衣

百姓网抢注赶驴网 赶集央视广告为他人做嫁衣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3-04 11:33 点击:
新浪科技讯2月23日上午消息,赶集网的一则广告捧红了赶驴关键词,进而引得赶集网和百姓网就此在百度上展开争夺。百姓网还特意搭建了新的赶驴网。然而想要搭顺风车的可不止百姓网一家。 赶集网近期进行了一次大规模广告投放,在这个广告中,姚晨骑着一头驴子的形象,这

百姓网抢注赶驴网 赶集央视广告为他人做嫁衣

  新浪科技讯2月23日上午消息,赶集网的一则广告捧红了“赶驴”关键词,进而引得赶集网和百姓网就此在百度上展开争夺。百姓网还特意搭建了新的赶驴网。然而想要搭顺风车的可不止百姓网一家。
  
  赶集网近期进行了一次大规模广告投放,在这个广告中,姚晨骑着一头驴子的形象,这也让部分网友将赶集网,错记成赶驴网。
  
  微妙的变化却给了同行们一些可乘之机。
  
  百姓网就抢先注册了拼音域名的赶驴网(ganlvwang.com),并放出口号“赶驴网,啥没有?”。而赶集网的口号则是“赶集网,啥都有”。据称在这一搭顺风车等方式的推动下,已经给赶集网带来近千万的流量。
  
  双方还在搜索关键词广告上展开了竞争。
  
  目前,在百度上搜索关键词“赶驴”,可以看到赶集网和百姓网均购买了这一关键词的广告。与此相仿的是,在关键词“赶驴网”上,双方也竞相投放关键词广告。其中,赶集网是在百姓网投放之后,才迎头赶上的。
  
  对此,赶集网CEO杨浩涌在其微博上表示,同行没必要如此竞争。“作为企业,更多应该关注产品用户体验和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而不是一些小技巧,带来了几百个用户,同时伤害了品牌”,杨浩涌说。(责任编辑:阿杰)

分享到:
本文"百姓网抢注赶驴网 赶集央视广告为他人做嫁衣"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