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新网率先调整.com/net域名代理价

新网率先调整.com/net域名代理价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3-29 22:44 点击:
今天上午国内知名的基础应用服务提供商新网数码名下.COM/.Net域名新注册价格上调,其中新网的域名注册价与续费价分别上涨了20元与12元,即新注册55元,续费55元(代理价)。 威瑞信在去年年底曾宣布将于2010年7月1日调整.COM/.NET注册价,此前国内注册商均表示不会在终

新网率先调整.com/net域名代理价

  今天上午国内知名的基础应用服务提供商新网数码名下.COM/.Net域名新注册价格上调,其中新网的域名注册价与续费价分别上涨了20元与12元,即新注册55元,续费55元(代理价)。


  
  威瑞信在去年年底曾宣布将于2010年7月1日调整.COM/.NET注册价,此前国内注册商均表示不会在终端价格上进行跟从,据站长之家了解,这一次的涨价并没有提前通知,代理商在今天早上的续费与注册价格都还是执行旧政策,部分代理商坦言新价格策略让利润空间一下子大幅缩减,在保住成本与扩大市场前面,如果选择保住成本,这将使“终端价格不上涨”成为泡影。
  
  目前仅有新网数码调整了相关域名价格,并且在官方网站未有相关公告,新网数码在今日下午15时将正式宣布调价,万网表示,渠道价格仍然保持不变,而新网互联与商务中国的工作人员在接受站长之家编辑的询问后均表示目前暂未得到代理提价通知。
  
  涨价前的新网域名续费价53(站长之家配图)
  
  涨价后的新网域名续费价55元(站长之家配图)
  
  普通代理的价格变化不大,仍保持在5-10块的价格区间,但十万级客户的代理商注册与续费总共上扬了29块。
  
  而个人站长.Com35元注册的优惠阶段将告一段落。(完)
  
  鉴于很多站长对本次调价报道稿存有疑惑,特别备注一下:
  
  新网上调的是代理价格而不是用户注册价格,小代理的价格在今天之前就是53元或55元注册,而新网提价55元,对于他们来说,只增加了2块钱,因此变化不大,而对于大代理来说,他原来只需要35块钱注册域名,所以他可以推行38块新注的优惠服务抢夺用户市场,但新政策使得他一下子,少赚了几十块,实行优惠政策意味着,用户越多,他越亏本。
  
  而有朋友评论到,新网标注的价格没有丝毫变化,指的是注册价,终端价格,那是给企业用户的价格。

分享到:
本文"新网率先调整.com/net域名代理价"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