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站长报料江西电信设拦截系统 全省机房大行动

站长报料江西电信设拦截系统 全省机房大行动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09-12-15 16:16 点击:
有热心站长向中国站长站报料称,江西电信今日采取大行动,针对全省机房进行拦截封闭处理。为此我们求证了一位IDC从业人员,据其介绍,江西省电信机房的大行动确有其事,电信部门昨日下午开始在城域网接口安装物理非法信息拦截系统,将建立白名单与黑名单的过滤系统。但

站长报料江西电信设拦截系统 全省机房大行动

  有热心站长向中国站长站报料称,江西电信今日采取大行动,针对全省机房进行拦截封闭处理。为此我们求证了一位IDC从业人员,据其介绍,江西省电信机房的大行动确有其事,电信部门昨日下午开始在城域网接口安装物理非法信息拦截系统,将建立白名单与黑名单的过滤系统。但应该不是全省封闭,只是个别有问题的机房在这个系统的监控下被逮住,然后封掉了。
  
  知情站长称,赣州机房已被封600余台机器。有站长表示,景德镇机房出问题后,自己的机器搬出没几天,又遭遇悲剧,已经不知道把服务器放哪合适了。
  
  目前暂未确认官方正式消息。欢迎知情站长回复评论汇报情况。(完)

分享到:
本文"站长报料江西电信设拦截系统 全省机房大行动"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