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Google新闻搜索整合YouTube以丰富资源

Google新闻搜索整合YouTube以丰富资源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5-18 09:27 点击: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Google新闻和其他产品一样发生中断故障,但故障消除之后,Google新闻搜索进行了功能升级,其中一个变化是整合了来自YouTube的新闻视频。 在新闻搜索结果中,用户可以看来来自YouTube网站的新闻视频,其链接尾部

Google新闻搜索整合YouTube以丰富资源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Google新闻和其他产品一样发生中断故障,但故障消除之后,Google新闻搜索进行了功能升级,其中一个变化是整合了来自YouTube的新闻视频。
  
  在新闻搜索结果中,用户可以看来来自YouTube网站的新闻视频,其链接尾部增加了一个YouTube网站标志,非常显眼。用户点击之后,视频将会在网页中直接播放,而不是跳转到YouTube。
  
  据悉,这些视频来自各大电视媒体在YouTube建设的官方频道。媒体分析指出,虽然YouTube在网络视频领域已经是“老大”,但是Google仍在利用自身的搜索优势,推广YouTube的品牌。
  
  另外,Google新闻搜索过去主要是承担一个“流量中转站”的角色,读者阅读新闻都要访问原始网站,不过通过集成直接播放的视频,Google新闻正在成为一个“新闻消费场所”。这可能引发来自传媒界的更多不满。众所周知的是,报业等传统媒体抨击Google新闻免费利用其劳动成果赚钱,但是Google辩称,他们给新闻网站带去了流量。
  
  Google新闻周四的功能升级还包括在一些分类新闻页面中增加了照片,比如科技新闻、财经新闻、世界新闻等。
  
  一周前,Google新闻也进行了一次升级,主要是针对“新闻簇页面”(点击“所有XXX个相关新闻”打开的页面),其中增加了新闻照片、新闻人物原话引述、博客头条,以及按照地区类别对结果归类。
  
  分析人士指出,Google新闻频道的持续升级和其开始显示搜索广告有关系。Google希望提升该频道的使用体验。

分享到:
本文"Google新闻搜索整合YouTube以丰富资源"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