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酷6网推出"1+3计划"新模式

酷6网推出"1+3计划"新模式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3-10 10:59 点击:
3月9日消息,酷6网对外宣布,筹备一年多的1+3共赢计划于近日正式推出。借助1+3共赢计划,酷6网希望与版权方和内容方通过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实现互利。自2006年成立之初,酷6网就曾经提出过有钱一起赚的分享理念,与原创网友分享收益实现共赢。 随着不断壮大发

酷6网推出"1+3计划"新模式

3月9日消息,酷6网对外宣布,筹备一年多的“1+3共赢计划”于近日正式推出。借助“1+3共赢计划”,酷6网希望与版权方和内容方通过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实现互利。自2006年成立之初,酷6网就曾经提出过“有钱一起赚”的分享理念,与原创网友分享收益实现共赢。

随着不断壮大发展,酷6网开始实施与公司级的内容提供方、合作伙伴的“1+3共赢计划”,对“有钱一起赚”理念进行量化升级,而它的核心就在于分享内容,分享收益和分享品牌影响力。

此次,酷6网与全国上百家电视台,影视公司,唱片公司和教育传媒机构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已获得版权电影数量达到8000部,电视剧50000多集,动漫1000部,其中包括香港TVB最新剧集、《家有儿女》全系列、海岩系列新剧等脍炙人口的新剧、热剧。

据悉,相比于传统的直接购买版权和广告收益分成的方式,酷6网此次推出的“1+3共赢计划”实施的是多元化的版权合作模式,其中“1”指的是围绕正版视频内容展开的版权合作,“3”则是为合作方提供的包括品牌推广、技术合作、广告联合运营三个主要方面的合作。

酷6网副总裁郝志中表示,此次推出的“1+3共赢计划”, 除了与版权方进行合作实现双赢,更重要的是根据视频分享网站的自身特点来努力进行版权的保护。这也是作为一个商业公司在努力与版权方建立合作的行业规则,规模性的聚合版权内容,为网友提供网上影视服务,建立商业模式与版权方共享收益的过程。只有这样的商业公司才能生存和发展起来,才能消减自由传播对版权的损害。

最后他称,“1+3共赢计划”不仅是酷6网保护版权的决心,更多的是希望各方能了解视频分享网站,看到融合是以后的必然趋势,酷6网作为一家正规商业运营的视频网站在努力的建立“共赢”模式,希望互联网视频作为传统行业的互补方式能够更好的为影视、电视台等行业服务。

分享到:
本文"酷6网推出"1+3计划"新模式"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