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史上最具技术创新的10大搜索引擎

史上最具技术创新的10大搜索引擎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9-05 22:21 点击:
由于谷歌目前的统治地位,人们很难记得其它搜索引擎在网络上占统治地位的时候。但是,网络的历史在许多方面是技术创新的历史和有影响力的搜索引擎的历史。那些搜索引擎让人们能够找到网络上的所有的内容。从这个历史中我们明显地看到当前普遍存在的搜索网站

史上最具技术创新的10大搜索引擎

    由于谷歌目前的统治地位,人们很难记得其它搜索引擎在网络上占统治地位的时候。但是,网络的历史在许多方面是技术创新的历史和有影响力的搜索引擎的历史。那些搜索引擎让人们能够找到网络上的所有的内容。从这个历史中我们明显地看到当前普遍存在的搜索网站很快将成为明天被忘却的工具。10个最具与技术创新的网络搜索引擎是:

    1. Aliweb :人们一般都认为它是第一个网络搜索引擎。Aliweb不使用爬行程序,而是依靠网站站长提交内容索引,从而使这个搜索引擎不太流行。

    2.Wanderer:第一个脚本搜索引擎之一,用于搜索当时新兴的网络。Wanderer用于创建早期的Wandex搜索引擎。

    3.WebCrawler:现代搜索引擎的前身。WebCrawler能够让人们搜索网页上的所有的文本,是第一个广泛应用的网络搜索引擎。

    4.Lycos :第一家真正把网络搜索当作生意的公司。Lycos 是90年代最流行的搜索网站之一。

    5.AltaVista :拥有快速和全面的索引能力,AltaVista 证明了网站在推出的时候要比大多数人想象的大得多。在谷歌出现之前,AltaVista 以其有效和简单的搜索功能在网络搜索方面占统治地位。

    6.Inktomi :虽然没有像搜索引擎本身那样流行,但是Inktomi 已经成为90年代末包括雅虎和HotBot在内的许多流行的网站和搜索引擎的后台的搜索引擎。

    7.谷歌:早期的搜索引擎重点是网站的实际内容,查找关键词的密度和相关性并且提供搜索结果。由于其网页排名的技术创新,谷歌把网站搜索变成了查看其它网站如何与一个网页连接的方法。由于其速度、全面性和优越的结果,谷歌已经成为表示在网络上进行搜索的一个动词。

    8.A9:虽然它的许多功能都依赖于其它搜索引擎,A9通过扩展到传统的网站内容以外的领域改变了搜索和网站搜索的重点。A9能够搜索亚马逊网站上图书的全部文本内容。

    9.Live Search :有时候不被人理睬的微软的搜索引擎。Live Search 作为抗衡谷歌的统治地位的东西是有价值的。这项服务在搜索引擎可用性,特别是在提供搜索结果方面,提供了一些受欢迎的改进。

    10. 百度:中国的搜索引擎百度是全球最大和最流行的搜索引擎之一,已经把网络搜索扩展到了硅谷。百度在媒体搜索等方面有许多技术创新的功能。遗憾的是百度在搜索检查制度方面也一直在进行技术创新

分享到:
本文"史上最具技术创新的10大搜索引擎"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