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策划盈利 > 网站推广成本和效果的探索

网站推广成本和效果的探索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5-13 23:06 点击:
对于不同行业门户站点,所采取的推广手段方法也要因地制宜,这样才可以事半功倍,对于传统互联网行业为了快速的获取海量的访问量。使用得最多的都是投放联盟广告和流量互换的推广方式。这样的推广方式确实流量来得很快,但是也很耗费人力和财力。用户的沉淀率非常低,

网站推广成本和效果的探索

对于不同行业门户站点,所采取的推广手段方法也要因地制宜,这样才可以事半功倍,对于传统互联网行业为了快速的获取海量的访问量。使用得最多的都是投放联盟广告和流量互换的推广方式。这样的推广方式确实流量来得很快,但是也很耗费人力和财力。用户的沉淀率非常低,而对与推广人员来说可控性不强,尤其是针对行业性门户站点。 以下为针对不同行业类型门户的推广欲估金钱成本和人力成本与达到的推广效果的比较:

推广金钱成本和人力成本与推广效果比较
推广手段
金钱成本
人力成本
适合门户类型
推 广 效 果
论坛推广(天涯)
低(基本不花钱)
高(体力活)
娱乐类门户
博客推广(软文)
中(软文费)
低(自己写,成本就高了)
电子商务类
媒介推广(新浪新闻类稿子)
中(编辑费用)
所有类型
群法软件(QQ、MSN)
低(购买软件、人工收集)
中(体力活)
娱乐类门户
邮件推广
中(购买邮件地址、寻找带发邮件工具)
中(邮件编辑+体力发送)
行业类门户
SEO
中(够买链接)
高(经验技术成本)
所有成本
SEM
高(竟价拍名)
低(数据分析,寻找关键词)
行业类门户
流量互换
低(要求有流量基础)
中(banner Ad)位维护,流量对等,防止作弊
娱乐类门户
产品合作
低(产品基础)
中(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包括现有的及带开发的)
产品划分明确的行业门户
插件推广(开心、校内)
中(技术支持)
中(寻找在线交友类SNS站点合作)
娱乐,交友类门户
广告(弹窗,网址导航,门户B2B,B2C,C2C)
高(花钱投放)
低(分析数据)
所有门户
流氓软件
高(购买)
低(自己研发高)
所有类型

现有阶段的移动互联网的推广和传统互联网络的推广短时间内是分不开的。
分享到:
本文"网站推广成本和效果的探索"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