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策划盈利 > 揭开短信联盟赚钱暴利的内幕

揭开短信联盟赚钱暴利的内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8-06-04 08:50 点击:
揭开短信联盟赚钱暴利的内幕! 现在国内的短信联盟广告联盟曾出不穷,为什么呢?原因是利益的趋势. 我前几天在网上面看到2005年上半年据不完全统计中国上网人数一超过1亿.仅次与美国据世界第二,而且中国的网民的整体素质不高导致注册不会注销等... 那我们回

揭开短信联盟赚钱暴利的内幕

    揭开短信联盟赚钱暴利的内幕!
    现在国内的短信联盟 广告联盟曾出不穷,为什么呢?原因是利益的趋势. 我前几天在网上面看到 2005年上半年据不完全统计中国上网人数一超过1亿.仅次与美国据世界第二 ,而且中国的网民的整体素质不高 导致注册不会注销等...
      那我们回到我们的正题:短信联盟的那些CEO们怎么赚钱的呢?
      前提:
      1、首先你要拥有一套自己的短信联盟的程序用来作为开始运转的工具
      2、然后通过我们的通道免费为你连接接口
      基本流程为:
      用户通过其他下线的网站广告注册------联盟来统计------SP来统计-------成功了SP会下发一些简单的产品-------当然联盟也可以提供一些产品使用户不注销下个月继续续费
      SP给短信联盟结算(一般3/7分,去除一些通道费用 税务 等 纯利润可以拿到12-15元左右 或者更高)
      联盟给站长结算(其中要看你定的价格了,都按照10元一个计算,利润按照3元计算,小联盟按照30个站长计算 ,按照一个站长一天一个)
      每天联盟收入= 纯利润的3元 * 30 = 90 元 (说句实在话,每个联盟都有扣量的行为 一天你扣5个 )13元 * 5个 = 65元
      一天最少收入90+65=155元(纯利润去出了支付给站长的佣金) 如果提供交友等一些其他产品 用户续费率在20% 就是说每个月可以比上个月多赢利20% 
      如果你碰上几个大站长一天注册5-6个的 您就发了。呵呵 
      全网5%,十一新移动连通上线+0770+7777移动联通小灵通全网
分享到:
本文"揭开短信联盟赚钱暴利的内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