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网站推广 > 网站推广的“邪门怪招”

网站推广的“邪门怪招”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6-11 22:45 点击:
以下方法并不推荐大家使用,不过使用得当会取得较好的效果。 一、垃圾邮件。copy的木JJ 虽然大部分人深受垃圾邮件之苦,但此法也确实能起到一定的作用,注意的是要认真写好邮件的标题,尽可能短,尽可能简单明了,最后还要说声对不起,不推荐使用你还记得我

网站推广的“邪门怪招”

  以下方法并不推荐大家使用,不过使用得当会取得较好的效果。
  
  一、垃圾邮件。copy的木JJ
  
  虽然大部分人深受垃圾邮件之苦,但此法也确实能起到一定的作用,注意的是要认真写好邮件的标题,尽可能短,尽可能简单明了,最后还要说声对不起,不推荐使用"你还记得我吗?请看我的新网站"之类开头。copy的木JJ
  
  二、打文字官司
  
  比如说本文是本站原创,如果一旦被我发现哪个网站转载了,并且不打招呼,那我就高兴了,马上写个文章进行讨伐。甚至告上法庭,闹得越大越好。这种方法好啊,不但容易得到对方的默契配合,并且双方互利互惠,大家一起出名。呵呵!需要说明的是此法并非原创。更高明的一种是反身思维,你专门去转载那些注明原创不得转载的文章,安座家中等债主上门,最好是名气比较大的网站,这里向大家重点推荐"网上营销新观察"的文章,冯先生注明是不得转载的,你转了他的文章后,最好再想办法通知他,惹他生气,此计可成。使用此法切记见好就收,最好私了。copy的木JJ
  
  三、QQ群发、IP群发、留言板群发之类。
  
  这些东西没试验过,不知道效果如何,会引起多大的反感,哪位有兴趣,可将测试结果悄悄地发给在下,不胜感激。
  
  四、论坛发贴。
  
  论坛是个比较重要的阵地了,本人测试结果是:在人气尚可的论坛,一个贴子的效果为:48小时800次点击,但要注意贴子的质量,不推荐单纯的广告用语,也不推荐一个IP地址反复顶,更不推荐上**钱的标题(没几个人信)。比较好的方法,是别让人看出来做广告,使用此法,建议咨询软文写手,求求真经。
  
  五、网吧设主页。copy的木JJ
  
  这个能带来很大的点击量,但前提条件是你和网吧老板比较熟悉,他肯帮你才行,并且这种方法对很多类型的网站不合适。
  
  六、找个高手做排名。
  
  据说找个高手,三天之内把网站做到世界排名一二千是不成问题的,大概花费人民币近千元。但各位不要误会了我的意思,排名不能带来流量,你还得做下一步,写篇文章比如叫:"站长网志是如何强奸alexa的?"网民看了此文,自然会查查这个站长网志是个什么样的网站。此法和以上第二、第四种方法有相似之处,为什么单独拿出来呢?是因为伟大的alexa太容易被强暴了。不建议在google作弊,被发现后不好收拾啊!
  
  七、骗。
  
  想免费的东西都可用来做道具,比如免费QQ币,短信等,你能想到什么就用什么。不建议使用。

分享到:
本文"网站推广的“邪门怪招”"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