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SEO工作者总结网站建设的那些事

SEO工作者总结网站建设的那些事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4-08 15:34 点击:
我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写文章了,这些日子都在忙自己的网站,还有公司的网站。不是忙着做优化,而是忙着做站。我们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新站,我也没有太多时间去关注什么排名这方面的事了,网站做出来之后才能关注排名方面的事,另外还有就是备案的事,我们公司因为域名备

SEO工作者总结网站建设的那些事

  我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写文章了,这些日子都在忙自己的网站,还有公司的网站。不是忙着做优化,而是忙着做站。我们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新站,我也没有太多时间去关注什么排名这方面的事了,网站做出来之后才能关注排名方面的事,另外还有就是备案的事,我们公司因为域名备案的事已经烦了快两个月了。今天我好不容易静下心来,那就说说关于备案的事吧,这些事可是关系到网站的排名、网站的客户体验度,那我就开始说了:
  
  第一点要说的就是域名备案方面。
  
  网站域名备案一定要及时,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当你买域名之后你下一步要想的就是准备你所有的资料准备备案,然后就是向你的接入商提交。对于备案的正规时间也就是二十个工作日网站的备案号就能下来,但是对于有些不负责任的接入商来说,会需要很长时间,也就是说当你的备案资料提交之后,他们没有及时间给您提交,造成你的域名会好长时间没有备案,这样如果你的网站急着上线,可能会影响运营的时间。所以这是我第一个要说的备案一定要及时。
  
  第二点要说的就是网站建设方面。
  
  对于网站建设大家可能也都了解,但是网站建设的很重要一点就是时间观念,如果建设网站没有一定的时间观念,那网站的建设可以说就已经失去了他的价值了。可能有些人会不同意我的观点,这个可以理解的。那我就简单给大家说一下我自己的网站吧!对于我的域名我是2010年11月1号买的,我的网站上线是2011年4月份才上线。其实在我买域名之前我计划的是一个月内把网站做好、完善好。然后就是再过一个月的时间对网站进行推广和优化,这大概也就快到一月中旬了,也就是再过几天就快过不几天就要过年了,我本想的是在过年的时间在家里没事,自己可以接点单子挣点外块会更好点。可是,计划虽然好,就是因为自己没有把握时间才搞到今年的四月份我的网站才上线,这要想盈利我估计最少还要再等两三个月。所以说网站建设一定要有时间观念,而且还要有执行力,要不然会什么也做不好。
  
  第三点要说的就是网站优化方面。
  
  网站优化现在对我来说有点陌生了,我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关注这些东西了,也可能是有点忙,也可能是没有兴趣,也可能是其它原因。但是我分析了自己的这段时间的工作内容之后,我想我的最大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的执行力越来越差了,我现在可以说已经没有什么执行力了,每天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天天都是做着同样的事也就是上网看看新闻、聊聊天,或者是更新两篇文章。要不然我怎么会觉得天天过的那么乏味啊!所以,对于SEO工作者来说,如果没有了执行力也就没有了做这个行业的价值了,自己要给自己想新的出路了。这也是我提醒各位个人站长。
  
  今天我可能说的不是技术方面的,因为对于这么长时间没有做这方面的事情,我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不是因为我写不出技术文章了,我是想作为所有SEO工作者来说,如果你现在也是遇到了这样的情况,我想看过这篇文章之后该审视一下自己了,对自己近段时间的工作做一个总结,这样会出现一个更好的效果,也会给以下的工作起一个好的开端。

分享到:
本文"SEO工作者总结网站建设的那些事"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