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预测关键词,为网站带来流量的另类方法

预测关键词,为网站带来流量的另类方法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11-22 22:42 点击:
现在,中国的网站数量之多可谓庞大之极,同行业网站的竞争也日益严峻,如果在众多网站中脱颖而出成为站长们每日考虑的问题。增加网站更新内容无非是一个简单而又有效的方式,不过,当有一天,文章加的你头脑麻木的时候有没有考虑通过其他方式来增加网站流量

预测关键词,为网站带来流量的另类方法

  现在,中国的网站数量之多可谓庞大之极,同行业网站的竞争也日益严峻,如果在众多网站中脱颖而出成为站长们每日考虑的问题。增加网站更新内容无非是一个简单而又有效的方式,不过,当有一天,文章加的你头脑麻木的时候有没有考虑通过其他方式来增加网站流量呢?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种新的方法,预测关键词。
  
  何谓预测关键词,就是在还没有这个关键词出现的时候,提前想到会出现的关键词,从而更新到网站一个有关这个关键词的内容,当网络上开始有新闻出现包含此类关键词的时,由于你的网站更新的比较早,并且被收录了,因此,第一时间会获取这部分流量。
  
  大多数站长现在添加网站内容都是在百度指数index.baidu.com还有谷歌神奇罗盘里查找热门关键词,然后再添加内容,这种方式由于使用的太多,你也这样做我也这样做,最后都没有好的排名,流量并没有显着提高。我介绍的这种方法就是在还没有人想到这个词是否会热门之前就将内容添加上,下边举例说明。
  
  我管理的网站是医院网站,我在今年上边年大约是4月份的时候,医院大夫就说,痔疮的高发期快要到了,在网上宣传一下,多预约点患者。于是我就在规划关键词,但是有关痔疮的关键词太多,并且,哪个会成为热门的呢?俗话说10女十痔,我就想,应该看痔疮发作的图片的人比较多,而单纯的痔疮图片这个词想排在首页难度很大,越是我就把关键词局限到长尾上,设计了一个关键词“女性痔疮的图片”然后搜集了一部分这类的图片放到网站上,并为这个链接在外部发出去几个外链。之后几个月,一直到今天,搜索这个词的人还不在少数,最高峰的时候一天能有250多位患者搜索这个关键词进入网站,虽然250这个数字对一些网站来说并不是很多,但是,对于一个医院门户网站来说,每一个浏览者都有可能成为客户,因此,还是有很显着的效果的。
  
  前一阵甲流流行之后,全国开始研究疫苗,并准备开始使用的时候,医院领导让我找点甲流的文章发布一下,我又开始预测关键词,这次就想,甲流的疫苗由于没有人使用过,很多人肯定会担心是否有副作用,可能过一段时间,这个词会火,但是甲流到底有没有副作用根本就无法知道,如果写这篇文章呢?于是我用利用问答的形式来达到了目的。其实就是借患者的语气咨询有关甲流疫苗副作用的内容,让我们的在线医生来回答,当然回答的方式是很有技巧性的,文章的关键词定位为什么呢?“甲型h1n1疫苗副作用”中国人的习惯都喜欢简称,这样肯定不行,于是“甲流疫苗副作用”就作为关键词做了部署下边是文章地址:
   
  大家可以看看,百度搜索这个词我们医院的网站是摆在什么位置?现在开始已经起作用了,每天都有上百个人搜索这个关键词进入我们网站,随着甲流的疫情进展,疫苗的投放使用,这个词的访问量还会不断的提高。一个新网站,可能一天都没有几百ip的流量,为何不像我这样预测几个关键词呢?预测好了,一个词就能给你带来这么高的流量,你预测10几个,也是一个流量不错的网站了哦!

分享到:
本文"预测关键词,为网站带来流量的另类方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