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我们如何来优化自己的网站

我们如何来优化自己的网站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9-06 19:55 点击:
优化自己的网站,做自己的电子商务网站,这条路更为广阔。 如果把某个这个词排到Google和百度的第一名,能够带来100块钱的年效益, 为什么要收50块钱帮客户做优化服务呢? 为什么不用同样的关键词把自己的网站做上去,然后赚这所有100块钱呢? 而且是一次努

我们如何来优化自己的网站

    优化自己的网站,做自己的电子商务网站,这条路更为广阔。 如果把某个这个词排到Google和百度的第一名,能够带来100块钱的年效益, 为什么要收50块钱帮客户做优化服务呢? 为什么不用同样的关键词把自己的网站做上去,然后赚这所有100块钱呢?

    而且是一次努力年年收钱。SEO服务价格决定SEO服务的两个依据是:这个关键词的价值是多少,做这个SEO服务花的时间是否值得。对想做SEO服务的客户来说, 的目的无非是通过搜索引擎排名取得商业利益。很多关键词一旦排到第一所带来的利润,都在每年几万几十万以上。可是让客户一开始就花几万几十万,估计绝大多数人不肯。

    站在掌握SEO技术的人的角度,可以问问自己,如果你能把关键词做到前面,为什么不优化自己的电子商务网站?不如做 火狐下载。 当然这要求做SEO的人不仅仅局限于SEO的技术,而是要站在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的整体去考虑。除了能优化网站外,你还必须知道怎样做市场调研,准确找到网站的盈利模式,知道怎样把浏览者变成付费的客户。

    可以选择的行业,可以针对的目标市场是无穷尽的。掌握SEO技术虽然不是电子商务的全部,但毕竟是一个利器,是很多生意人没有的优势。论坛上也看到有的人谈到firefox,做SEO项目很难拿到项目,客户的预期很高,对SEO并不全面了解,很多时候做SEO的人处在等项目的状态。

    如果做SEO的出路在于给自己做这一点,就完全不用等。你的时间是永远都不够用的,有那么多网站要做。同时把精力放在优化自己的网站上,对做其他SEO项目也有好处。比如当客户想压低价钱的时候,你可以完全坦然的拒绝。从一开始就掌握主动权,省得养成跟着客户指挥转的习惯。

    目前中国火狐浏览器下载的状况还比较不成熟,尤其是对SEO的偏见很多。这造成了对大部分做SEO的人来说,SEO项目本身很难足以支撑生存和发展。 也许过两三年情况会好转,企业会认识到SEO的重要性,投资于SEO。但是现在还不行。因为这大部分人一直在进行知识普及工作。

分享到:
本文"我们如何来优化自己的网站"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