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发布大批量的外链可以提高网站排名吗

发布大批量的外链可以提高网站排名吗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4-01 22:10 点击:
您做100个垃圾链接,还不如别人做的10个高质量链接。搜索引擎根本不收录,或者收录了被删,做的多,被删的也多,还有些懒得做,甚至用些群发软件来达到目的,这样不是再帮您的网站,而是在害自己的网站啊. 步骤/方法很多SEOER每天都在忙碌着,都在不停的发着外链,大量的

发布大批量的外链可以提高网站排名吗

  您做100个垃圾链接,还不如别人做的10个高质量链接。搜索引擎根本不收录,或者收录了被删,做的多,被删的也多,还有些懒得做,甚至用些群发软件来达到目的,这样不是再帮您的网站,而是在害自己的网站啊.
  
  步骤/方法很多SEOER每天都在忙碌着,都在不停的发着外链,大量的垃圾外链,有些朋友求量不求质的,大量的留垃圾链接,摘抄的文章中留,低质量的网站上留,就算费再大的功夫,您做100个垃圾链接,还不如别人做的10个高质量链接。搜索引擎根本不收录,或者收录了被删,做的多,被删的也多,还有些懒得做,甚至用些群发软件来达到目的,这样不是再帮您的网站,而是在害自己的网站啊!每日多在一些权重高、PR值高的网站上留,文章最好原创,软文形式展现。
  
  外链不稳定。这也是常见的,有些朋友心情好,今天一口气做个500条外链,明天有点事情耽搁了,或者懒了,就随便做个50条,那就完了,如此不稳定,不是引起搜索引擎的注意吗?相信也不会给予多高的权重。
  
  外链与行业相关性太低。搜索引擎已经越来越人性化了,判别外链的方式也有所提升,特别是经常大幅度的更新算法,完全没有相关联性的外链还是不要做了,这样到底是欺骗谁呢?到时候自食其苦果何苦呢?友情链接的牵连。不经常检查友链是否违规,导致降权,不知不觉中就被牵连其中,所以,定期检查友链是很必要的,不要怕麻烦,现在互联网上不是有很多的工具都能检测吗?现在怕麻烦,当您的网站被牵连降权后更麻烦。

分享到:
本文"发布大批量的外链可以提高网站排名吗"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