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软文投稿有感之文章投稿后分享篇

软文投稿有感之文章投稿后分享篇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3-16 21:34 点击:
前几天唐朝我成功在某些平台上面投了几篇文章,对整个投稿的过程唐朝我做了仔细的分析。通过分析唐朝我发现了投稿后的一些规律,这些规律包括了软文写作、平台投稿、投稿后的效果分析、宣传布局等方面的总结。 在这里唐朝五一七简单与大家分享一下: 步骤/方法 文章在

软文投稿有感之文章投稿后分享篇

  前几天唐朝我成功在某些平台上面投了几篇文章,对整个投稿的过程唐朝我做了仔细的分析。通过分析唐朝我发现了投稿后的一些规律,这些规律包括了软文写作、平台投稿、投稿后的效果分析、宣传布局等方面的总结。

在这里唐朝五一七简单与大家分享一下:

步骤/方法

文章在大平台投稿,一般在2个钟内就知道投稿的结果。有些网站的编辑会对你的稿件做稍微的修改,有些网站则不会;

如果你在一个比较大的平台投稿通过的话,在小的平台的通过率就会大大的提高。因为很多编辑在审核你的稿件的时候,都会通过网络资源查找你的文章是否原创。当他们发现大的平台都认可了,当然小的平台也就容易通过了;

建议每周在一个平台上面投稿宣传一个网站的文章不要超过3篇,因为超过了3篇有些平台就会认为你是作弊,有可能会封ip或账号;

如果文章是做长期规划的(投稿后还有可能会发布到其他论坛类网站上面进行推广),建议投稿成功后过3天再进行其他论坛的发布推广。因为你投稿成功后,文章会有很多网站或者个人转载,分析过后再选择论坛进行投稿就不会重复用功了;

现在文章的转载存在着2种可能,一就是原文转载并且保留你的版权、二是对原文进行伪原创,去掉你的版权信息。唐朝五一七的文章就经常被人这样做,所以唐朝我在《软文投稿有感-恶心的伪原创》一文中就有教大家如何在软文中添加一些东西来应付这样的情况;

文章发布后可以通过“文章题目”或者“关键字”,使用搜索工具进行搜索确定你的文章有多少网站进行了转载。对你发布的“平台”和“文章的类型”引起的转载次数进行分析总结,以便以后软文推广的总体布局。

软文投稿的推广方法是唐朝我目前使用最有效的推广方法之一,只要你能写出好点的文章通过投稿,你的品牌会通过文章很快的在网络中传播开来。而你使用的代价只是用不到1个小时的写作时间(当然你的文笔和平时的积累也很重要)。

分享到:
本文"软文投稿有感之文章投稿后分享篇"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