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执行力够了 任何人都能够把SEO做好

执行力够了 任何人都能够把SEO做好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8-12 16:41 点击:
要想把SEO做好,强大的执行力是必不可少的。就好像我们做外链,如果你不去发外链,不主动去找外链的话,你的网站的外链数量是不可能上去的。每次我做一个新网站的时候都会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就好像我之前开的一个博客一样,刚刚开通的时候要求自己每天都写一篇原创文章

执行力够了 任何人都能够把SEO做好

  要想把SEO做好,强大的执行力是必不可少的。就好像我们做外链,如果你不去发外链,不主动去找外链的话,你的网站的外链数量是不可能上去的。每次我做一个新网站的时候都会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就好像我之前开的一个博客一样,刚刚开通的时候要求自己每天都写一篇原创文章上去,结果坚持不到一个月,就坚持不下去了,变成了两天一篇或者更久。
  
  一个网站的排名跟你做的工作是成正比的,只有你真正下工夫去做了,关键字排名才有可能快速的上来。说到这个不得不说一下我的一个网站了。上个月公司给我下了一个单,老板要求我一个月之内把关键字做到百度首页上来。一个新站要想在一个月之内把这两个词做到百度首页还是非常有难度的。但是那个时候由于我是刚刚进到公司,只能够全力去做了。结果一个月以后真的把这两个词做到百度的首页了。
  
  而这一个月时间我做的工作我觉得的确蛮多的。具体主要从三个方面做去做的,当然做这三个工作之前首先要对网站内部进行优化好,网站标题描述,关键字的布局等。
  
  第一是给网站做外链:
  
  我觉得一个新网站要想快速提升网站的权重,首先应该把百度蜘蛛给引过来。而我做外链的方式就是先收集几十个友情链接平台,而对这些平台首先是要看他的网站收录的速度快不快,我一般都是找到这个网站能够当天收录的网站然后每天都给他加十个左右。加上每天到一些B2B平台发布信息,一两个星期外链就能够达到几百个。
  
  第二就是网站内容方面:
  
  把百度蜘蛛引到网站以后如果没有内容给他抓取的话,那什么也是白搭。所以在这一个月当中我基本上每天都给网站增加一到两篇文章,当然原创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增加的内容大多都是一些伪原创文章。可能是因为最近百度蜘蛛对新的内容比较感兴趣吧,一般伪原创的文章很快都能够被百度给收录了。
  
  第三就是网站的友情链接方面:
  
  当然光靠一些友情链接平台的外链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需要的是一些关键字的友情链接。由于是在网络公司来的,来上班的第一天老板就直接给我上百个网站管理,所以对于友情链接的资源来说还是很多的。每天给网站增加几个关键字的链接。就这样一个月下来雅虎的外链数量也达到了几百个。
  
  以上就是我一个月时间把发光字和吸塑字两个关键字优化到百度首页的方式,上面讲到的没有任何的技术含量,而我想表达的意思是只要你执行力够了,相信任何人都能够把SEO做好的。

分享到:
本文"执行力够了 任何人都能够把SEO做好"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