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SEO必备工具-站长工具(站长之家)

SEO必备工具-站长工具(站长之家)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7-26 16:22 点击:
站长之家提供的站长工具是每个站长都必须要用到的工具,利用此工具,站长随时可以了解自己优化网站的SEO数据变化。不仅如此,站长还可以利用此工具模拟蜘蛛访问对网站内部链接进行检测,此外还可以对网站速度进行测试,检查网站的友情链接,查询网站域名IP、PR、alexa

SEO必备工具-站长工具(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提供的站长工具是每个站长都必须要用到的工具,利用此工具,站长随时可以了解自己优化网站的SEO数据变化。不仅如此,站长还可以利用此工具模拟蜘蛛访问对网站内部链接进行检测,此外还可以对网站速度进行测试,检查网站的友情链接,查询网站域名IP、PR、alexa、whois等等信息。如此多的功能,如此多的用途。其实笔者最喜欢的还是站长工具(站长之家)的SEO综合查询功能。
  
  站长工具(站长之家)的SEO综合查询功能能够一键查询百度、谷歌、搜搜、雅虎、必应、有道、搜狗当前所有主流搜索引擎的收录量、快照以及外链数,还有谷歌的pr值以及搜狗的sr值。还能够清楚的知道自己网站的title、keywords、description三项信息;另外只要你的网站关键字书写正确(用英文的”,”或者”|”将关键词分开),就可以查询关键词密度和前100名得谷歌百度排名。如此多的功能真是让杭州seo流连忘返,每天都在不停的使用他。
  
  站长工具(站长之家)的功能不仅仅如此,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站长朋友们去开发。笔者把自己最常用的几个功能给大家简单说一下:超级ping、http状态查询、IP查询、whois查询、同IP站点查询、跟踪网页源码。
  
  超级ping在你购买服务器的时候非常有用,利用此工具你能够清楚的知道各地访问此IP的速度,特别是一些购买国外服务器的童鞋就更加有必要进行测试了。http状态查询也是好东西啊,可以检测网站的200、301、302、403、404、500状态,特别是检测301和302转向是否成功。IP查询,定位ip地址的物理位置(网站的ip以及物理位置)。whois查询,网站域名注册时间、更新以及所有人。同IP站点查询,这也是seo工作者平时工作中经常用到的功能,可以查询服务器所有网站的情况,对于优化很有必要。跟踪网页源码,可能你会问这个不是可以直接查看源代码吗?可是有些网站一进去就会跳转,这时候网页源码跟踪就显得非常有用了。
  
  站长工具(站长之家)的友情链接检测功能,笔者使用的很少,因为经过情侣seo的亲身使用发现爱站的友情链接检测更快(关键是友情链接检测速度真的很快),结果让人看着更舒服。SEO必备工具-站长工具(站长之家),情侣seo(http://www.maer1001.com)博主蛋蛋就介绍到此了,欢迎大家不断发现,提供更好的站长工具以便大家分享。

分享到:
本文"SEO必备工具-站长工具(站长之家)"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