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为博客添加Google+按钮

为博客添加Google+按钮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7-12 15:45 点击:
最近Google+可以说在互联网上炸开了锅,炒得沸沸扬扬,由此可见Google将伸手进入社交网络已成为不可忽视的事实。为博客添加各种各样的分享按钮,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方便读者好把文章分享出去,顺便为自己的博客带来更多的读者。看到很多的博客都添加上了Google+按钮,

为博客添加Google+按钮

  最近Google+可以说在互联网上炸开了锅,炒得沸沸扬扬,由此可见Google将伸手进入社交网络已成为不可忽视的事实。为博客添加各种各样的分享按钮,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方便读者好把文章分享出去,顺便为自己的博客带来更多的读者。看到很多的博客都添加上了Google+按钮,所以我也为自己的博客添加上Google+按钮
  
  Google+按钮简介
  
  简单来说,Google+按钮相当于告诉您“这个超酷”或“这个值得一看”。点击Google+即表示您对某事物的公开推荐。通过Google+按钮,喜爱您网站内容的用户可以在Google搜索上推荐您的网站。当您的亲朋好友、联系人或其他人在网络上进行搜索时,您的+1可帮助他们找到最棒的内容。
  
  Google+按钮代码
  
  js代码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lang:'zh-CN'}</script>
  
  Google+按钮显示代码
  
  小
  
  <g:plusone size=”small”></g:plusone>
  
  中
  
  <g:plusone size=”medium”></g:plusone>
  
  标准
  
  <g:plusone></g:plusone>
  
  高
  
  <g:plusone size=”tall”></g:plusone>
  
  添加方法
  
  将js代码放在<head>之后或者</body>标签之前,请将Google+按钮显示代码放在您希望呈现+1按钮的位置。
  
  显示效果可以查看我博客文章的标题,不过由于加载比较慢,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才会显示。
  
  注意:如果你没有注册Google+成为其用户,那么你自己点击Google+按钮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如果你不能注册成Google+用户,可以留下你的邮件地址,我给你发送邀请注册。

分享到:
本文"为博客添加Google+按钮"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