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如何走出网站建设怪圈提升网站流量

如何走出网站建设怪圈提升网站流量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5-12 17:52 点击:
互联网现在从信息时代向应用时代发展,其中网站的建设至关重要。网站建设永远是网站的基石,不管互联网如何发展,网站建设都有自己发展的空间。很多互联网的创业企业,都在寻找网站建设进行微创新,比如说利用微博创新,可以带来新的商机。有的网站简单的只有一个页面

如何走出网站建设怪圈提升网站流量

  互联网现在从信息时代向应用时代发展,其中网站的建设至关重要。网站建设永远是网站的基石,不管互联网如何发展,网站建设都有自己发展的空间。很多互联网的创业企业,都在寻找网站建设进行微创新,比如说利用微博创新,可以带来新的商机。有的网站简单的只有一个页面,越来越多的网站想冲出网站的常规的模式(网站的怪圈),打造新的网站模式,很多成功的网站,这里有几点网站建设的微创新。
  
  (1)网站风格建设
  
  网站风格决定着用户对网站的初体验。网站的初体验是用户给网站的基本评价,如果新网站没有调研,没有测试,凭空想象的就不是一个好网站。每个建设网站的站长都有自身的特点,那么这种特点就可以转换成网站的风格特色,从自身的优势出发,从自己的长处出发。如果你是一个作家,那么你想做一个卖书的网站,以你和你的书作为基点,很多人都认为这个是重点,但是我觉得,看书的人也是想了解作者的,那么你就可以举办作者书友会之类的活动,或者是关注作者的博客,作者的生活,我想这样做网站就有自己的风格,网站也就有更人性化啦。
  
  (2)网站思想建设
  
  记得小学的时候,总是抄作业,现在想起抄作业也不是坏事,至少我是做了,当然是不提倡抄作业了。只是你在抄作业的同时,要有自己一套的解决方法。网站建设也如此,比如说我们要做一个团购导航网站,那么我首先可以找竞争对手的网站看看,分析一下他们的网站栏目,哪些是必要的,哪些可以省去,分析3个站,你就会有比较,从而勾勒出自己的网站栏目,可能你勾勒出的是把你认为重要的集中在你的网站,我想说的是不只是综合的栏目,而且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
  
  微创新,我们简单的说,吸取他们的不足,模仿成功的网站,并且在细节上,稍加改动,那么就是你的杰作。
  
  (3)网站内容建设
  
  网站成功的关键是网站的内容,没有内容的网站就是一个空壳,内容为王。考虑搜索引擎因素,考虑用户因素,网站内容要让机器人快速收录文章,又要用户快速寻找他们想要的信息,网站结构、网站导航要清晰、网站设计的好,自然就会使用户产生好感。网站内容定期更新,可以给搜索引擎一个暗示,网站有规律的发展,有规律的创新,它才更重视网站,从而给网站增加权重,提高访问流量。
  
  总结:掌握和了解网站建设的基本规律,结合站长自身特色,建设的网站才是一个好网站。每个网站都需要不断的发展,不管是页面改变、内容改变,或者是一个按钮的改变,合理的建设网站,网站必将回报站长。

分享到:
本文"如何走出网站建设怪圈提升网站流量"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