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草根站长的广告投放技巧

草根站长的广告投放技巧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4-26 14:04 点击:
亲爱的站长们,你是不是总在绞尽脑汁怎么提高流量,增加收录?你是不是总在朝思暮想着广告收益暴增?每天都忙忙碌碌,有时候,我们真的应该停下来,看看现有的方式有没有做到极致。这里关于广告投放,几点不得不说: 一.广告的类型 广告没有一招鲜的模式,最好的办法

草根站长的广告投放技巧

  亲爱的站长们,你是不是总在绞尽脑汁怎么提高流量,增加收录?你是不是总在朝思暮想着广告收益暴增?每天都忙忙碌碌,有时候,我们真的应该停下来,看看现有的方式有没有做到极致。这里关于广告投放,几点不得不说:
  
  一.广告的类型
  
  广告没有一招鲜的模式,最好的办法是尝试不同种类最后找到适合自己的。CPC广告适合于流量大的网站,CPA适合于有集中用户群的网站,而CPS则适合导购及优惠信息类网站。找准自己的类型才是要诀。
  
  二.广告的尺寸
  
  量体裁衣是很简单的道理。网站适合的广告大小应该给予网站本身的类型,而不是越大越好。通常来说广告位大小要在整个版面的二十分之一以内,对于内容丰富的页面,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最忌讳广告喧宾夺主,伤害了用户的感情。如果单一追求广告收入而减少了流量,会得不偿失。
  
  三.广告位置
  
  很多研究报告都已经表明,顶部和左侧的广告更能吸引眼球。那么相应的,这个位置的广告转化率也相应较高。所以总的原则应该是遵循热点区域。在具体执行的过程中还可以参照一些工具,例如百度统计的热力图。热力图的功能反映了页面点击的热度,通过图形热点区域来判断广告投放的合适位置,简单有效。用热力图很容易看到导航栏、搜索框附近是热点区域。
  
  四.广告内容的选择
  
  互联网上广告联盟很多,提供的广告类型十分丰富。在联盟上往往能够寻找到与自己的网站内容相匹配的广告类型。很多站长做到这一步就心满意足了。其实,更精准的定位也大有文章可做。使用流量统计工具是个不错的选择。通常笔者习惯用百度统计观察网站搜索词来源。搜索词报告中的百度指数和相关热门搜索词对于判断访客的类型十分重要。知道访客搜什么词过来,就能知道什么广告适合他们的胃口。
  
  五.广告投放的时间
  
  研究表明,同一个广告放置一段时间以后,点击量会逐渐下降,更换图片以后又会上扬。站长们一定要记得在合适的时间,观察到点击量疲软的时候,采取相应的措施。
  
  其实广告投放的学习,最快的办法就是看看几大门户的投放规则。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有个好心态。收入不可操之过急。

分享到:
本文"草根站长的广告投放技巧"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