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谈谈我做教育类站点的经验 形势严峻也要谋发展

谈谈我做教育类站点的经验 形势严峻也要谋发展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09-12-14 13:54 点击:
在CCTV昨日报道色情信息入侵百度少儿搜索之后不久,百度少儿搜索已经于昨晚悄然下线,目前在百度的产品主页已经找不到相关链接。 我07年开始做站,中间大大小小做了不少站,但是基本没什么出彩的,彷徨过也思考过,说实话现在的小站长真的不好混,上有政策抓备案,下有

谈谈我做教育类站点的经验 形势严峻也要谋发展

  在CCTV昨日报道色情信息“入侵”百度少儿搜索之后不久,百度少儿搜索已经于昨晚悄然下线,目前在百度的产品主页已经找不到相关链接。
  
  我07年开始做站,中间大大小小做了不少站,但是基本没什么出彩的,彷徨过也思考过,说实话现在的小站长真的不好混,上有政策抓备案,下有百度抓流量,最后受朋友的启发选择了做教育类网站。下面来分析下教育站的利弊:
  
  1、现在政策严打中小网站,视频、直播类也网站纷纷倒下,现在很多类型网站都做不得,说不好哪天政策一出,很多擦边网站也危险,但是教育类网站基本不会受到大的影响,国家至少是支持教育事业的,不会受到太大的打压,生存空间相对较好,而且备案通过时间也相对较快。
  
  2、现在大多数站长收入都是靠gg和百度的点击广告,如果网站流量不大的话,盈利很难,当然还有很多做cps广告的,但是分成高的很少,教育类站盈利主要考cps,教育类的cps分成还是很不错的,一般都是网络课程,转化率也不错。通过网站把同一类考试的考生聚集到一起,盈利方式还是很多的,关键在于用心。
  
  3、教育类网站关键在于专、精,不要想把所有考试都做全,目标分散往往最后一个也抓不住,关键是能把同一类考生通过网站聚集到一起满足他们的需求,盈利并不是很难,而且即使流量不是很高的情况下会比单纯做cpc广告赚的多。
  
  我做站时间不长,以上只是一些浅显的看法,如果觉得说的不对请指正。
  
  互联网的冬天需要站长们一起努力度过难过,再多的抱怨也没用,关键是脚踏实地踏实做站,天道酬勤,最后肯定都会得到满意的成果。

分享到:
本文"谈谈我做教育类站点的经验 形势严峻也要谋发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