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如何让博客达到预期的效果

如何让博客达到预期的效果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7-18 22:17 点击:
研究blog是一个有趣的事情,在blog行销中,至少有2个目的,否则仅仅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而已。这两个目的是: 1,这个blog作者是不是你的潜在客户? 2,这个blog读者群是否包含你的潜在客户?这也许很难确定,不过这个blog以及它在互联网的其他位置透露出来的信

如何让博客达到预期的效果

  研究blog是一个有趣的事情,在blog行销中,至少有2个目的,否则仅仅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而已。这两个目的是:
  
  1,这个blog作者是不是你的潜在客户?
  
  2,这个blog读者群是否包含你的潜在客户?这也许很难确定,不过这个blog以及它在互联网的其他位置透露出来的信息,足够你组合出来一个生动的形象。当然本文不是说明分析这些信息的方法,而是说明如何获得这些信息。当然,你分析别人的blog,别人也会分析你的,所以,你要学会如何通过这些途径透露足够的信息,并隐蔽不必要透露的信息。
  
  1,很少blog不透露照片,联系方式等个人资料这是首要需要记录的信息。
  
  2,个人资料的延伸信息通过个人照片等信息,可以找到它们的延伸信息。例如,使用什么网络服务存放照片的,常常可以通过照片的第三方服务发现很多其他的照片,又如,提供的mail地址是来自于某一个特殊的域名,这个域名可能并非是第三方服务,那么,blog作者很可能是这家公司或者与这家公司有关系。如果这个用户足够谨慎,在他的个人资料中发现不了任何有价值的信息,分析不会因此终止。
  
  3,所属服务商信息如果blog属于某一个服务商,或者是一个群体blog,那么,这个社区或者社群必然会有相应的注册机制。这也是获得信息的一个途径。
  
  4,交往信息如果仍然无法获得信息,那么可以考察这个用户的社交群,也许在他的朋友的blog中,有介绍他的文字。或者,至少可以分析出他的喜好。
  
  5,利用关键字进行搜索在这些办法都无效的情况下,你还可以使用最后一个办法,那就是使用他的个人信息中的信息,在互联网上搜索。用户的关键字,例如只说的名字称为sayonly,这是个不常用的关键字,就可以方便的在互联网上进行搜索。通常,越独特的关键字越容易发现信息。你的产品竞争也不算激烈,多培养几个博客坚持更新自然会达到很好的排名。

分享到:
本文"如何让博客达到预期的效果"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