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落伍者和站长网有什么了不起

落伍者和站长网有什么了不起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8-17 19:12 点击:
对于草根站长来说,基本都把 落伍者和站长网 当作草根站长成功的典范,也把 鱼和图王视为草根站长的带头大哥。确实,落伍者和站长网给我我们草根站长很多值得学习的东西,也为我们草根站长赢得了集团站长的尊重。 然而,我们不能只满足于这一点成绩,作为草

落伍者和站长网有什么了不起

    对于草根站长来说,基本都把 落伍者和站长网 当作草根站长成功的典范,也把 鱼和图王视为草根站长的“带头大哥”。确实,落伍者和站长网给我我们草根站长很多值得学习的东西,也为我们草根站长赢得了“集团站长”的尊重。

  然而,我们不能只满足于这一点成绩,作为草根站长,应该有更大的作为,应该吸取 落伍者和站长网的成功经验,为自己的更好发展奠定基础,这就是我今天想要分析的,落伍者和站长网到底有什么了不起

  落伍和站长网都是草根网站里面做的早的了。起初,草根站长没有专门交流学习、发泄、评论等的地方,而落伍的出现就是应运而生,为站长的急需解了问题!同时,站长网的站长交易论坛 也是在草根站长想要通过网站盈利的情况下诞生的。对于赚钱,没有一个不上心的,也没有一个不感兴趣的。然而当时还没有一个专门的网站让草根站长真正赚到钱,GGAD,百度联盟,这些离草根站长都有点远。当站长交易论坛出现的时候,大家发现,原来可以用自己的小站长赚到钱,虽然不多,但这可是现金啊。所以,站长们都很喜欢站长网。

  所以我们做网站,一定要认清时势,看看现在什么是最需要的,哪个地方是盲区,那个地方可以发展。而不是看见人家做电影站赚钱就去做电影站,看见人家做QQ站赚钱你就去做QQ类,毫无主见,完全是跟风,这样你总是慢人家半拍,自然商机就很难再有了!如果你要抱怨,现在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发展了,那我也没有什么可说,只能劝戒你别做站长了,早晚得死!

  还有,我们可以发现,现在很多网站都在学站长交易论坛的模式,他们都成功了吗?显然不算成功,这就是完全跟风的后果。举个例子,在大家都热热闹闹的做GGAD和百度推广的时候,马云却想到了,阿里妈妈的时长计费方式广告,阿里妈妈一出世就受到大批草根站长的欢迎,这说明什么?说明了阿里妈妈满足了站长的需要,并且很有创意。虽然有部分“专家”不看好阿里妈妈,但是,阿里妈妈的人气可以说明它的受欢迎程度,这里我不多说!

  所以,要想做个叫成功的网站,出了激情,最重要的还是创新和他人的需要,认清时势,把握机会,争取创新,我想你的网站一定会更加出色

分享到:
本文"落伍者和站长网有什么了不起"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