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怎样快速地发展网站会员用户

怎样快速地发展网站会员用户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8-07 19:37 点击:
我拉网的CEO蔡立文告诉我,他们网站的会员用户突破12万了,我没有在意。今天想起来,他上次告诉我他们网站突破10万会员用户,好像是不久前的事情。我登陆我拉网看了看,才几天功夫,会员又增加了许多,本站共有123855 个会员注册这是今天的数字。 看来简单的

怎样快速地发展网站会员用户

    我拉网的CEO蔡立文告诉我,他们网站的会员用户突破12万了,我没有在意。今天想起来,他上次告诉我他们网站突破10万会员用户,好像是不久前的事情。我登陆我拉网看了看,才几天功夫,会员又增加了许多,“本站共有123855 个会员注册”这是今天的数字。

  看来简单的措施也能有效的增加用户注册会员,所以想把这个写一下:

  先揭露一下我拉网网站注册用户发展飞快的原因,其实很简单,随着我拉网在互联网上知名度的不断提高,每天登陆该网站的网友越来越多,原来这部分用户是有很大一部分并没有进行会员注册的,不过现在我拉网限制了非会员免费制作Banner的次数,所以非会员用户迅速地转化为会员用户,因为因为只要你注册成为我拉网的会员。不仅它的绝大部分Banner模板可以免费无偿无限次地使用,而且我拉网本来就为会员设置了很多超值的服务,比如Banner管理、图片收藏夹等,注册无非是转化一下,就像你到超市买东西一样,你去的次数多了人家给你一张会员卡,给你点附加值更高的服务,所以用户还是很乐于转化为会员的。

  当然,我们应该特别注意到,要进行我拉网类似的增加会员办法,首先必须有一定流量的非会员用户,人家愿意来你的网站,只是还没正式跟你拥抱在一起,你只是稍微设置了一下双方的交流障碍,然后水到渠成地使对方成为你的正式会员。其次,让人家注册,并不是让注册用户损失什么或付出什么,只不过是通过注册给用户一个更超值的服务,使网站与用户的关系更加紧密和固定。

  说到底,我拉网增加用户的办法的确是很简单。也许每个网站都会这样用,但是对时机的恰当把握,却不是每网站都能做到的。总结一下这个过程就是:

  1、提供有用的服务,吸引有相应需要的用户,让用户逐渐成为熟客。

  2、部分用户自然转化成会员,没有成为会员的用户,网站采取一定措施让他们向会员用户转化。

  3、对会员提供超值服务,继续巩固网站与会员的双方关系

分享到:
本文"怎样快速地发展网站会员用户"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