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器教程 > Mail服务器 > 自架电子邮件系统收发不正常的几种原因

自架电子邮件系统收发不正常的几种原因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0-16 17:39 点击:
1.DNS 服务器的设置不对。 2.DNS 服务器不正常工作。 3.MX 记录不对或者没有刷新 4.邮件服务器处于防火墙等后面,防火墙等的设置影响了邮件的发送。 5.如果处于防火墙或路由等后面,没有设置好端口映射。 6.由于处于防火墙等后面, DNS 解析无法解析到正确的邮件服务器

自架电子邮件系统收发不正常的几种原因

    1.DNS 服务器的设置不对。  2.DNS 服务器不正常工作。
  
  3.MX 记录不对或者没有刷新
  
  4.邮件服务器处于防火墙等后面,防火墙等的设置影响了邮件的发送。
  
  5.如果处于防火墙或路由等后面,没有设置好端口映射。
  
  6.由于处于防火墙等后面, DNS 解析无法解析到正确的邮件服务器地址或者 MX 记录
  
  7.服务器上同时运行了其他的 smtp 服务。
  
  8.服务器安装了某些代理服务器软件(如 wingate ),没有正确的配置代理服务器。
  
  9.服务器上安装了个人电脑用的防火墙软件(如 Norton Person Firewall),没有作好正确的配置。
  
  10.IP 可能被列入黑名单BLACK LIST

分享到:
本文"自架电子邮件系统收发不正常的几种原因"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