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器教程 > Dns服务器 > H3C交换机EI和SI的区别

H3C交换机EI和SI的区别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7-04 09:21 点击:
LI(Lite software Image)表示设备为弱特性版本。 SI (Standard software Image)表示设备为标准版本,包含基础特性。 EI(Enhanced software Image)表示设备为增强版本,包含某些高级特性。 HI(Hyper software Image)表示设备为高级版本,包含某些更高级特性 Z,表示没有

H3C交换机EI和SI的区别

  LI(Lite software Image)表示设备为弱特性版本。
  
  SI (Standard software Image)表示设备为标准版本,包含基础特性。
  
  EI(Enhanced software Image)表示设备为增强版本,包含某些高级特性。
  
  HI(Hyper software Image)表示设备为高级版本,包含某些更高级特性
  
  Z,表示没有上行接口;(新产品不允许此位)
  
  G,表示上行GBIC接口;
  
  P,表示上行SFP接口;
  
  T,表示上行RJ45接口;
  
  V,表示上行VDSL接口;
  
  W,表示上行可配置WAN接口;
  
  C,表示上行接口可选配;
  
  M,表示上行接口为多模光口;
  
  S,表示上行接口为单模光口;
  
  F,表示下行接口为模板板,可插光接口板或电接口板。主要为兼容3526F,3526EF,3552F等老产品的命名。
  
  当同时存在时,表示上行接口为多种接口类型复合
  
  注:Combo端口不在命名中显示。
  
  EI的增强特性有:
  
  1、支持基于协议的VLAN;
  
  2、支持Voice VLAN;
  
  3、支持配置用户IP+MAC地址+端口的组合绑定;
  
  4、支持DLDP(Device Link Detection Protocol,设备链路探测协议);
  
  5、支持配置禁止VLAN学习MAC地址;
  
  6、支持EAD(Endpoint Admission Defense,端点准入防御)快速部署;
  
  7、支持在 DHCP Snooping 功能中应用 Option82;
  
  8、支持基本/高级 ACL(S3100-SI 系列交换机上定义的基本/高级ACL 只能用于被上层软件引用的情况,不支持下发到硬件; S3100-EI 系列交换机上定义的 ACL 支持被上层软件引用和下发到硬件);
  
  9、支持二层ACL;
  
  10、支持QoS Profile ;
  
  11、支持SSH1版本;
  
  12、支持VLAN Mapping;
  
  13、支持BPDU Tunnel;
  
  14、支持灵活QinQ;
  
  15、支持IPv6地址配置;
  
  16、支持基于 IPv6 的 Ping、Traceroute、TFTP、Telnet 应用;
  
  17、支持动态域名解析;
  
  18、支持Smart Link;
  
  19、支持Monitor Link;
  
  20、支持多业务VLAN规划

分享到:
本文"H3C交换机EI和SI的区别"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