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器教程 > Dns服务器 > DNS中就用笨办法批量添加域用户

DNS中就用笨办法批量添加域用户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0-24 09:15 点击:
用最笨的方法实现的域用户批量添加。 看了好多帖子怎样批量添加域用户,我不会写脚本,二也不会用批处理的循环。自己琢磨半天,用excel写文件,再复制到bat文件做批处理添加用户。 先做个excel表,要两页。A页是用于批处理的输出页面,B页面是用于输入用户各种信息的页

DNS中就用笨办法批量添加域用户

      用最笨的方法实现的域用户批量添加。
  
  看了好多帖子怎样批量添加域用户,我不会写脚本,二也不会用批处理的循环。自己琢磨半天,用excel写文件,再复制到bat文件做批处理添加用户。
  
  先做个excel表,要两页。A页是用于批处理的输出页面,B页面是用于输入用户各种信息的页面。
  
  A页面用公式引用B页面的信息,注意B页面里各命令开关后面要加一个空格,不然引用到A页面后开关和信息间没空格。
  
  添加批量用户前都会拿到hr的一份用户信息的表,把相应信息复制到B页面的相关位置,A页面就自动生成了命令行。
  
  把A页面复制到一个notepad中,把命令开关间的空白全部替换成空格,保存为bat文件然后运行,这样就ok了。
  
  这个方法比较笨了,但是也有好处,可以很方便的在B页面填写用户的各类信息。
  
  附件是我做机excel表,有些命令开关没添加上,有需要添加上再编辑一下就好了。

分享到:
本文"DNS中就用笨办法批量添加域用户"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