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页设计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绘制水墨风格

Photoshop绘制水墨风格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4-02 12:36 点击:
,让帮写一个教程,我的回答是工作太忙了,有时间一定奉上。是啊!工作哪有不忙的了,但是答应了人家我想还是写一个简单的吧,能够尽量的把意思表达清楚就行了!也希望大家多多练习哈! 在写这个要点之前我们不妨先看看这三张效果图。 为了节省时间,我就拿

Photoshop绘制水墨风格

Photoshop绘制水墨风格(图二),让帮写一个教程,我的回答是工作太忙了,有时间一定奉上。是啊!工作哪有不忙的了,但是答应了人家我想还是写一个简单的吧,能够尽量的把意思表达清楚就行了!也希望大家多多练习哈!

在写这个要点之前我们不妨先看看这三张效果图。

Photoshop绘制水墨风格(图三)

Photoshop绘制水墨风格(图四)

Photoshop绘制水墨风格(图五)

为了节省时间,我就拿我以前的一个例子做一个吧!写个简单的教程,当然这里只是简单的步骤,其中还要许多需要注意的小细节,还是需要朋友们慢慢练习的。

1.这是原图。

Photoshop绘制水墨风格(图六)

2.首先复制背景图,然后调整颜色,目的是使下面的绿色显得更加亮丽一些。

Photoshop绘制水墨风格(图七)

3.之后我们再复制一个,干什么呢?ctrl+shift+U去色,去完色我们使用滤镜中的艺术效果-干画笔,当然其它的效果也行,我只是通过研究这个东西把最简单的方法写上而已,尔后还是要靠大家融汇贯通的。观察效果,使之更加趋向于水墨风格。

Photoshop绘制水墨风格(图八)

4.基本上现在大家就应该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就是把下面的绿调出来,上面的图层和下面的图层融合进来,效果估计就应该差不多了。那么开始吧!先将这个图层的混合模式调为滤色,如果太亮可以调整透明度。我在这里适当的调整了一下透明度。

Photoshop绘制水墨风格(图九)

5.忽然发现还有点颜色在屋子上,复制该图层然后把混合模式调为颜色,适当的调整明暗度。如图。

Photoshop绘制水墨风格(图十)
Photoshop绘制水墨风格(图十一)

7.其实感觉这样差不多了,不过为了细节上的完美我们按照步骤6的方法继续调整一下吧,把下面的图层也弄弄。

Photoshop绘制水墨风格(图十二)

8.完工,加上文字,印章,整体调整一下。

Photoshop绘制水墨风格(图十三)
分享到:
本文"Photoshop绘制水墨风格"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