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页设计 > photoshop教程 >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4-02 12:32 点击:
新建一个文件,打开一幅玉纹的图片,选择工具箱中的“魔棒工具”在空白处单击然后反选将玉纹拖拽到文件中生成图层1,效果如图所示。 区,切换至通道面板,复制任意通道命名为A,执行菜单栏中的“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命令,设置模糊半径为10像素,图像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

新建一个文件,打开一幅玉纹的图片,选择工具箱中的“魔棒工具”在空白处单击然后反选将玉纹拖拽到文件中生成图层1,效果如图所示。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图一)区,切换至通道面板,复制任意通道命名为A,执行菜单栏中的“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命令,设置模糊半径为10像素,图像效果如图所示。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图二)

执行菜单栏中的“滤镜”“风格化”“浮雕效果”命令,设置角度为145度,高度为10像素,数量为150%,图像效果如图所示。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图三)

复制A图层,执行菜单栏中的“图像”“调整”“色阶”命令,用白色吸管单击画面的灰色部分,得到暗部选区如图所示。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图四)

在通道中只有白色的部分才能成为被选择的部分,按Ctrl+I键将通道反相,将该通道命名为B。再一次复制A通道命名为C,执行菜单栏中的“滤镜”“调整”“色阶”命令,选择黑色吸管单击图像中的灰色部分,如图所示。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图五)

在图层面板中按Ctrl键单击复制图层,载入图层选区,填充玉石颜色。转到通道面板按Ctrl键单击B通道,载入通道选区,回到图层面板,选择比较深一点的绿色填充选区。再回到通道面板,载入C通道选区,填充淡绿色,效果如图所示。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图六)

在图层面板中,按Ctrl键单击A图层,载入图层选区,反选选区,按Delete键删除选取范围。双击该图层,给图层添加内发光样式,设置图层模式为正片叠底,设置如图所示。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图七)

显示隐藏的玉纹图层,并确保在最上层,转到通道面板,复制任意通道更名为玉纹,如图所示,执行菜单栏中的“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命令,设置模糊值为2像素。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图八)

执行菜单栏中的“滤镜”“风格化”“浮雕效果”命令,修改高度为3像素,数量为90。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图九)

复制玉纹通道,命名为玉纹B,执行菜单栏中的“图像”“调整”“色阶”命令,用白色吸管单击画面的灰色部分如图所示,按Ctrl+I键反相。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图十)击画面灰色部分,如图所示。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图十一)

回到图层面板,在玉纹层上新建图层,隐藏玉纹图层,载入玉纹B的选区,填充暗一点的绿色,设置该层的混合模式为柔光效果如图所示。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图十二)

在当前图层上方新建图层载入玉纹C通道选区,填充白色,设置混合模式为滤色,不透明度为70%,效果如图所示。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图十三)

打开一幅纹理图片,效果如图所示。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图十四)

把图像拖入文件中用工具栏中的“橡皮工具”把交接的部分擦成透明,如图所示。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图十五)

按Ctrl+I键反相,修改图层的混合模式为柔光,最终效果如图所示。

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图十六)
分享到:
本文"无价:Photoshop制作一款上等古玉"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