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页设计 > Flash教程 > 嵌入Flash的html技巧

嵌入Flash的html技巧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9-01 08:21 点击:
别以为嵌入Flash的html不重要,有时候小问题也会引发大"骚乱的"。 例如: 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sameDomain" / 使用allowscriptaccess使Flash应用程序可与其所在的HTML页通信。此参数是必需的,因为 fscommand() 和 getURL() 操作可能导致

嵌入Flash的html技巧

  别以为嵌入Flash的html不重要,有时候小问题也会引发大"骚乱的"。

  例如:

<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sameDomain" />

    使用allowscriptaccess使Flash应用程序可与其所在的HTML页通信。此参数是必需的,因为 fscommand() 和 getURL() 操作可能导致 JavaScript 使用 HTML 页的权限,而该权限可能与 Flash 应用程序的权限不同。这与跨域安全性有着重要关系。

    也就是说如果swf在blog.80s.net.cn下,但是页面在fmail.80s.net.cn下,想用getURL或者fscommand调用页面中的js是不可以的

    除非你将value设置为always

    value参数说明:
    always 允许随时执行脚本操作。

    never 禁止所有脚本执行操作。

    samedomain 只有在 Flash 应用程序来自与 HTML 页相同的域时才允许执行脚本操作。

    所有 HTML 发布模板使用的默认值均为samedomain。

分享到:
本文"嵌入Flash的html技巧"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