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页设计 > Flash教程 > 网页Flash动画文件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法

网页Flash动画文件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法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3-25 16:43 点击:
网页Flash文件无法显示 这种故障发生时,往往表现为下载到本地的IE文件,原来均为可以正常显示包含有Flash动画的网页文件,安装Windows Windows XP SP2Z后,却无法显示Flash动画了。这是因为,Windows Windows XP SP2默认的安全设置为防止用户在本地打开一些

网页Flash动画文件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法

网页Flash文件无法显示

这种故障发生时,往往表现为下载到本地的IE文件,原来均为可以正常显示包含有Flash动画的网页文件,安装Windows Windows  XP SP2Z后,却无法显示Flash动画了。这是因为,Windows Windows XP SP2默认的安全设置为防止用户在本地打开一些Flash文件过程中,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隐藏于Flash中的恶意代码引导到一些恶意网站,计算机受到攻击。从而禁止了用户在本地(硬盘和光盘)上打开包含有Flash等内容的文件。


第一步: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先打开IE浏览器,依次选择菜单栏中的“工具一Internet选项”菜单项,打开“Internet选项”对话框。选择 “高级”选项卡。

第二步:在“设置”下拉列表框中,选择“允许活动内容在我的计算机上的文件中运行”和“允许来自cD的活动内容在我的计算机上运行”复选框(如下图),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网页Flash动画文件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法

分享到:
本文"网页Flash动画文件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