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页设计 > Flash教程 > 下载Flash和视频,雅虎助手就行了

下载Flash和视频,雅虎助手就行了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3-25 16:43 点击:
Flash动画已经成为网络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是有很多FLASH成为了在网民之间流传的经典,将其保存下来以便日后慢慢欣赏,或是与朋友分享成为一种年轻人流行的时尚。但是这些制作精美的flash 动画并不是一件唾手可得的,往往需要你费劲功夫也未必能拥有。现

下载Flash和视频,雅虎助手就行了

  Flash动画已经成为网络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是有很多FLASH成为了在网民之间流传的经典,将其保存下来以便日后慢慢欣赏,或是与朋友分享成为一种年轻人流行的时尚。但是这些制作精美的flash 动画并不是一件唾手可得的,往往需要你费劲功夫也未必能拥有。现在不用为此发愁,雅虎助手的Flash下载功能能够将他们轻松搞定。

  雅虎助手特有flash下载功能不仅仅是局限于下载动画,同时也能够下载flash视频,动画下载支持目前网络上Flash常用的swf格式,而视频下载支持flv格式,这些都足够将Flash动画及 Flash视频一网打尽。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Flash是如何被雅虎助手一网打尽的吧。

  下载安装雅虎助手后,你的IE浏览器就开启了自动监测页面中flash动画、视频的功能,当鼠标放置到该Flash文件上时,能够出现使用雅虎助手下载该文件的提示图标(如下图所示)。点击左侧的下载箭头,即可进行下载。点击右侧的齿轮图标,可以进行Flash下载功能设置。同时对于监测到的Flash也可以直接点击鼠标右键按照提示进行下载(可以添加鼠标右键下载提示的截图)。

下载Flash和视频,雅虎助手就行了
图1

  可以在助手工具条的设置按钮下对Flash下载功能进行设置,同时也可以点击下载图标右侧的小齿轮对于Flash下载进行设置。

下载Flash和视频,雅虎助手就行了
图2

下载Flash和视频,雅虎助手就行了
图3

  在此你可以选择你要存放下载flash的地址,也可以使用默认的存放地址保存在电脑桌面,以及是否开启Flash自动监测选项。

  同时它能够对重复命名和磁盘剩余存贮空间不足的情况进行智能判断,并进行友好提示。对于下载进度和下载失败情况给予用户提示。

下载Flash和视频,雅虎助手就行了
图4

  如此人性化的设计,让我们能够很轻松的就将自己喜欢的FLASH下载到自己的电脑上欣赏。

  雅虎助手的Flash下载功能对于下载完成的Flash动画会在桌面右下方弹出一个对话框进行提示,鼠标点击播放按钮可以直接进行该Flash动画的播放。对于下载完成的Flash视频也会在桌面右下方弹出一个对话框进行提示,同时对于没有支持FLV视频格式播放的用户进行友好提示。

下载Flash和视频,雅虎助手就行了
图5

  所有的一切,都只需轻轻的点击鼠标就可以实现,雅虎助手把Flash下载变的如此简单,最重要的是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拥有自己喜欢的flash了,那么打开电脑,尽情下载和欣赏吧!

分享到:
本文"下载Flash和视频,雅虎助手就行了"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