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系统优化 > XP加速技巧大盘点看看那个最实用

XP加速技巧大盘点看看那个最实用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3-07 09:51 点击:
相信大家都有类似的经历自己的电脑使用的时间越长久会发现电脑运行的速度越慢,但是面对自己电脑里面的一大堆资料和很多游戏软件如果重装了系统的话就要面临重装所有软件是相当麻烦的事情于是对系统优化的技巧大伙肯定也是知道了不少那么下面小编来给您们介

XP加速技巧大盘点看看那个最实用

相信大家都有类似的经历自己的电脑使用的时间越长久会发现电脑运行的速度越慢,但是面对自己电脑里面的一大堆资料和很多游戏软件如果重装了系统的话就要面临重装所有软件是相当麻烦的事情于是对系统优化的技巧大伙肯定也是知道了不少那么下面小编来给您们介绍一些惯用的优化手法和一些比较实用的技巧让你的XP系统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一、加快开机关机速度
  
  实用度:★★

  首先:“开始”->“运行”,在打开框里键入“regedit”点“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Desktop”。

1.找到“AutoEndTasks”,把它的键值设置为1;

2.找到“HungAppTimeout”,把它的值改为200,默认为50000;

3.找到“MenuShowDelay”主键,把它的值改为“0”,就可以去掉菜单延迟效果;

4.找到“WaitToKillAppTimeout”,把它的值改为1000,默认为20000。

  其次: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

把“WaitToKillServiceTimeout”zhi设置为“200”,这样设置后关机速度明显加快了不少。

  最后: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hutdown”分支,在右边窗口中新建一个名为“FastReboot”的字符串值,将其值设置为1。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后重新启动计算机使之生效。这样重启动电脑的速度会快很多。

二、打开启动优化功能
  
  实用度:★★

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Dfrg\BootOptimizeFunction”,将Enable的值设为“Y”。

三、优化视觉效果
  
  实用度:★★★★

  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在分类视图中选择“高级”,在“性能”选项卡上点“设置”,此时将弹出“性能选项”窗口,在“视觉效果”选项卡上点选“调整为最佳性能”,然后“确定”,这样就可将菜单的动画效果去掉,应会感到速度有明显提高。

四、自动关闭停止响应程序
  
  实用度:★★★

有些时候,XP会提示你某某程序停止响应,很烦,通过修改注册表我们可以让其自行关闭,在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Desktop中将字符健值是AutoEndTasks的数值数据更改为1,重新注销或启动即可。

分享到:
本文"XP加速技巧大盘点看看那个最实用"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