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电脑入门 > 进程 rpcss.exe - rpcss

进程 rpcss.exe - rpcss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8-10-04 09:19 点击:
您正在看的电脑电脑进程大全是:电脑进程 rpcss.exe - rpcss。 rpcss.exe - rpcss 电脑进程文件: rpcss or rpcss.exe 电脑进程名称: Remote Procedure Call Services 电脑进程类别:其他电脑进程 英文描述: rpcss.exe is an executable of Microsoft Window

进程 rpcss.exe - rpcss

您正在看的电脑电脑进程大全是:电脑进程 rpcss.exe - rpcss。
rpcss.exe - rpcss

电脑进程文件: rpcss or rpcss.exe
电脑进程名称: Remote Procedure Call Services
电脑进程类别:其他电脑进程
英文描述:
rpcss.exe is an executable of Microsoft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 It is reponsible for Remote Procedure Call services on the local machine. These are public services available to the local network. This program is important for the stable and secure run
中文参考:
rpcss.exe是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部分。它用于本地计算机的远程程序调用服务。它是本地网络的公用服务。这个程序对你系统的正常运行是非常重要的。
出品者:Microsoft Corp.
属于:Microsoft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
系统电脑进程:Yes
后台程序:Yes
网络相关:No
常见错误:N/A
内存使用:N/A
安全等级 (0-5): 0
间谍软件:No
广告软件:No
病毒:No
木马:No
分享到:
本文"进程 rpcss.exe - rpcss"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