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电脑技巧 > 不用软件恢复回收站删除的文件

不用软件恢复回收站删除的文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7-25 22:09 点击:
不用软件恢复回收站删除的文件 有时候你把不需要的文件放到回收站去先储存着,但有的人比较急性,刚放进回收站就直接删除了,当转过头需要的时候就后悔莫及。这样误删除文件的例子出现很多。一般来说,要把回收站中误删的文件恢复,除非借助软件。但现在,不需要软..

不用软件恢复回收站删除的文件

不用软件恢复回收站删除的文件
 有时候你把不需要的文件放到回收站去先储存着,但有的人比较急性,刚放进回收站就直接删除了,当转过头需要的时候就后悔莫及。这样误删除文件的例子出现很多。一般来说,要把回收站中误删的文件恢复,除非借助软件。但现在,不需要软件也可以把回收站误删除文件恢复过来。
  1、单击“开始——运行,然后输入regedit (打开注册表)
  2、依次展开: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边空白外点击“新建”,选择:“主键”,把它命名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再把右边的“默认”的主键的键值设为“回收站”,然后退出注册表。就OK啦。
   3、要重启你的计算机。只要你机器没有运行过磁盘整理。系统完好。任何时候的文件都可以找回来。
 
分享到:
本文"不用软件恢复回收站删除的文件"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