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电脑技巧 > 主板BIOS优化设置

主板BIOS优化设置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10-31 09:56 点击:
或许你已对主板那块无用的BIOS感到厌烦?不管你如何设置,它总是达不到最优的性能,频繁的升级也只是换来少许的优化,更不提繁锁的升级过程及其带来的危险。你用的是MR-BIOS,还是Award?有了TweakBios,再也不会有这样的烦脑了。 这个共享软件使你的芯片组

主板BIOS优化设置

  或许你已对主板那块无用的BIOS感到厌烦?不管你如何设置,它总是达不到最优的性能,频繁的升级也只是换来少许的优化,更不提繁锁的升级过程及其带来的危险。你用的是MR-BIOS,还是Award?有了TweakBios,再也不会有这样的烦脑了。
  
  这个共享软件使你的芯片组、CPU和显卡等更加协调,往往比“真正的”BIOS还管用!使用也非常简单,不需要刷写你的FlashMemory,只需直接在DOS方式下运行。它甚至可以在面版上修改生效,而不用重启系统。
  
  无论你的主板用的是哪一种BIOS,这个程序能为你调整所有带以下芯片组、CPU或显卡的机子:
  
  Intel芯片组:Triton1,2&3(FX,HX,VX),430TX,440LX,440BX,440EX,440FX(Natoma),450KX/GX,430MX,430LX/NX,420ZX,440GX,440ZX,450NX,i810,i820,i840VIAChipsets:VP-1,VP-2,VP-3,MVP-3andApolloPro
  
  AMD芯片组:AMD-640andAMD-750
  
  SiS芯片级:5511/12/13,5571,5581/2,5591/2,5595,5596,5597/8,85C501/2/3,SiS496,530,540,5600,600,620
  
  OPTiViper&Vendetta
  
  ALiAladdinII,III,IVandV
  
  UMC881
  
  ITE8330G
  
  CyrixCPUs:5x86,6x86,6x86MX
  
  TsengLabsET6000basedgraphicscards
  
  MatroxMystiquegraphicscards
  
  Inteli740basedgraphicscard
  
  如果你的芯片组、CPU或显卡不支持,也没必要担心,这个软件升级很快,一般在芯片组上市后一两个月内就会有支持新芯片组的新版升级。

分享到:
本文"主板BIOS优化设置"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