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电脑技巧 > 如何让“老爷车”操作系统重新加速?

如何让“老爷车”操作系统重新加速?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3-07 09:51 点击:
不重装,不还原,不优化,让你的系统速度比重装还快。随着操作系统安装的时间越来越长,应用软件安装的越来越多,以及一些不正当的设置,将导致Windows系统越来越慢,一旦我们忍受不了系统的速度时,唯一的救星便是重新安装操作系统。但真的只有这样了吗?其

如何让“老爷车”操作系统重新加速?

不重装,不还原,不优化,让你的系统速度比重装还快。随着操作系统安装的时间越来越长,应用软件安装的越来越多,以及一些不正当的设置,将导致Windows系统越来越慢,一旦我们忍受不了系统的速度时,唯一的救星便是重新安装操作系统。但真的只有这样了吗?其实我们忘记了Windows中的另一个救星--账户。

账户,原本是Windows为多人使用同一台机器而开设的功能,不同的账户有不同的配置文件,不同的账户进入系统后所加载的服务和应用程序也是不一样的,但在实际应用中,为计算机设置多个账户的人很少,这里,我们所要应用就是这一点。当我们的系统变得很慢时,先不要急着重装系统,不妨按如下步骤试试:

这里以Windows XP为例,其它版本设置基本相同

1.依次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用户账户”打开“用户账户”对话框

2.点击“创建一个新账户”,在新出现的界面中输入新账户的名称,然后点击“下一步”

3.在新出现的界面中选择账户类型,选择“计算机管理员”,然后单击“创建账户”

4.重新启动计算机,用刚刚创建的账户登陆机器,是不是感觉系统和之前的相比简直就是一次大提速,为了不改变使用习惯,我们可以将以前的“桌面”和“快速启动栏”拷到现在的用户下,具体对应路径如下:

桌面 --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桌面

快速启动栏 --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当系统中只有一个Administrator账户时,在选择账户类型时,“受限”类型将为不可选,因为Windows要求如果有多个账户的话,除了Administrator账户之外最少有一个为“计算机管理员”类型的账户。

一切就绪之后,就可以把那个速度很慢的账户给删了。

分享到:
本文"如何让“老爷车”操作系统重新加速?"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