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电脑故障 > IE浏览器打开最大化

IE浏览器打开最大化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1-17 17:58 点击:
问: 我单独打开IE可以是最大化但是点击QQ的空间图标打开IE就不是最大化了然后再次单独打开IE也不是最大化,请问怎么样设置。 答: 方法一:先把所有的IE窗口关了;只打开一个IE窗口;最大化这个窗口;关了它;OK,以后的默认都是最大化的了 方法二:先关闭所有的IE浏览器窗口

IE浏览器打开最大化

  问:
  
  我单独打开IE可以是最大化但是点击QQ的空间图标打开IE就不是最大化了然后再次单独打开IE也不是最大化,请问怎么样设置。
  
  答:
  
  方法一:先把所有的IE窗口关了;只打开一个IE窗口;最大化这个窗口;关了它;OK,以后的默认都是最大化的了
  
  方法二:先关闭所有的IE浏览器窗口,用鼠标右键点击快速启动栏的IE浏览器图标,在出现的快捷菜单中点击“属性”,系统随即弹出“启动InternetExplorer浏览器属性”对话页面,点击“快捷方式”标签,在出现的页面的“运行方式(R)”中单击右侧的下拉条,选择“最大化”,再按“确定”退出。打开IE浏览器窗口,点击里面的链接,接着关闭先前打开的IE浏览器窗口,只留下这个链接页面,拉动边框将其窗口拉到整个屏幕,然后关闭该页面。从此,您打开IE浏览器窗口,就直接能看到最大化的页面了。
  
  方法三:如果上述方法不灵,那可得修改计算机的注册表了。方法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DesktopOldkAreas],然后选中弹出窗口右侧的一个选项“OldWorkAreaRects”,并删除。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选择窗口右侧的“Windos_Placement”,将其删除。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重新启动电脑,然后打开IE,将其窗口最大化,并单击“向下还原”按钮将窗口还原,接着再次单击“最大化”按钮,最后关闭IE窗口。以后再打开IE时,窗口就正常了!

分享到:
本文"IE浏览器打开最大化"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