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电脑故障 > 系统蓝屏问题0x000000C2解决办法

系统蓝屏问题0x000000C2解决办法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3-30 16:26 点击:
如果目前您计算机上的windowsXPSP2遇到蓝屏问题(错误代码0x000000C2),请尝试下面的操作: 问题概述 windowsXP在启动时发生蓝屏问题,代码:0x000000C2,具体的蓝屏信息如下: 0x000000C2(0x):BAD_POOL_CALLER Akernel-modeprocessordriverincorrectlyattemptedtoperformm

系统蓝屏问题0x000000C2解决办法

  如果目前您计算机上的windowsXPSP2遇到蓝屏问题(错误代码0x000000C2),请尝试下面的操作:
  
  问题概述
  
  windowsXP在启动时发生蓝屏问题,代码:0x000000C2,具体的蓝屏信息如下:
  
  “0x000000C2(0x):BAD_POOL_CALLER
  
  Akernel-modeprocessordriverincorrectlyattemptedtope

rformmemoryoperations.Typically,afaultydriverorbuggysoftwarecausesthis.”
  
  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可以肯定的是该现象由软件方面原因引起,不是硬件损坏。
  
  解决方法
  
  针对以上问题,请尝试使用以下方法修复您的系统,具体步骤如下:
  
  1.将戴尔提供的重新安装光盘放入光驱;
  
  2.重新启动计算机,按F12键选择从光驱引导(注:有些机器不支持F12菜单功能,需要进入BIOS,设置第一启动顺序为光驱启动);
  
  3.当屏幕上显示PressanykeytobootfromCD...时,请按任意键,系统将从光盘启动;(注:这个界面出现时间较短暂,请注意及时按下任意键)
  
  4.约一分钟后,系统出现欢迎使用安装程序菜单,菜单包含以下三个选项:
  
  (1)要现在安装windows,请按Enter键。
  
  (2)要用控制台修复,请按R。
  
  (3)退出安装程序,请按F3。
  
  5.按R键选择进入“恢复控制台”;
  
  6.系统提示选择windows安装分区,一般默认情况下是安装在第一分区,选择后,按回车键确定。
  
  7.系统提示输入管理员密码,如果管理员密码为空,则直接键入回车键。
  
  8.在系统提示符下,如“C:\windows\”,输入disablecnsminkp回车。
  
  9.输入Exit重新启动计算机
  
  (注: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决,请尝试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在重装系统之前,请备份好您的数据)

分享到:
本文"系统蓝屏问题0x000000C2解决办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