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MS教程 > 帝国CMS教程 > 帝国CMS常用函数用法及实例

帝国CMS常用函数用法及实例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0-21 13:24 点击:
一、esub()截取字段函数 语法:esub(字符串,截取字数,后缀) 阐明:后缀为截取字符后附带内容,此参数可以省略。 运用典范: ,回来结果为:123456 ,回来结果为:123456... 二、date()变换时刻格局函数 语法:date(时刻格局,时刻戳) 阐明:PHP本身函数,运用阐明可以参

帝国CMS常用函数用法及实例

      一、esub()截取字段函数
  
  语法:esub(字符串,截取字数,后缀)
  
  阐明:后缀为截取字符后附带内容,此参数可以省略。
  
  运用典范:
  
  ,回来结果为:123456
  
  ,回来结果为:123456...
  
  二、date()变换时刻格局函数
  
  语法:date(时刻格局,时刻戳)
  
  阐明:PHP本身函数,运用阐明可以参考:http://cn.php.net/manual/en/function.date.php
  
  运用典范:
  
  ,回来结果为:2010-06-30 10:30:10
  
  三、format_datetime()变换时刻格局函数2
  
  语法:format_datetime(正常时刻,时刻格局)
  
  阐明:和date()的区别是format_datetime是变换正常时刻,而date是变换unix时刻戳。
  
  运用典范:
  
  ,回来结果为:06/30
  
  四、通过ID获得节目地址函数
  
  语法:sys_ReturnBqClassname($r,9)
  
  阐明:$r为含节目ID的数组,www.yhzhan.com/cms/变量名可任意命名。
  
  运用典范:获得节目ID=2的节目地址。
  
  五、获得信息内容页地址函数
  
  语法:sys_ReturnBqTitleLink($r)
  
  阐明:$r为含“id,classid,newspath,filename,groupid,titleurl”字段内容的数组,变量名可任意命名。
  
  运用典范:获得信息ID=8的新闻页面地址

分享到:
本文"帝国CMS常用函数用法及实例"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