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MS教程 > 新云CMS教程 > 为什么标签调用了时间,却显示不出效果

为什么标签调用了时间,却显示不出效果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3-20 21:50 点击:
新云的模板调试,大多数朋友都认为只要标签调用得当就可以了! 像我们要调用一文章列表 {$ReadArticleList(1,0,0,0,12,26,0,1,1,5,0,showlist)} 其中数字5代表的是时间显示方式,而5前面的1代表需要将时间显示出来. 但是往往有的朋友标签是如此设制,但是却没有

为什么标签调用了时间,却显示不出效果

  新云的模板调试,大多数朋友都认为只要标签调用得当就可以了!
  
  像我们要调用一文章列表
  
  {$ReadArticleList(1,0,0,0,12,26,0,1,1,5,0,showlist)}
  
  其中数字5代表的是时间显示方式,而5前面的1代表需要将时间显示出来.
  
  但是往往有的朋友标签是如此设制,但是却没有效果.这个问题并不难解决!
  
  我们只要打开该模板的 "模板常规设置" 找到第13点 "相关文章列表设置"
  
  新云系统3.1默认的是
  
  <li class="{$ListStyle}"> {$WriteTime}· [{$ClassName}] {$BriefTopic}{$ArticleTopic}</li>
  
  其中{$ListStyle}代表的是样式,也就是标签中所设置的showlist,但最终现显的效果却是
  
  <li class="showlist1">与<li class="showlist2">交替出现,所以在你的样式表中应该有showlist1与showlist2两种样式,
  
  {$WriteTime} 就是时间了,如果你的标签中设置了时间,而效果却没有的话,那一定是{$WriteTime} 给删除了!
  
  同样的 [{$ClassName}] {$BriefTopic} {$ArticleTopic} 分类代表着文章的分类、 话题(如推荐,热门,图文等)、文章标题!
  
  如果说出与时间相同的问题,可以同样的方法解决! 

分享到:
本文"为什么标签调用了时间,却显示不出效果"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