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MS教程 > 新云CMS教程 > 新云做下载站如何利用专题功能实现按字母检索

新云做下载站如何利用专题功能实现按字母检索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3-20 21:49 点击:
下载站中的按字母检索功能几乎是所有下载站的标志! 而新云网站管理系统中并没有为我们直接提供此项功能,于是大家都退后求其次的使用了普通的搜索来替代! 专题这一项可能很多使用新云的朋友都未曾用到!然后就是因为有了专题,我们可以利用他轻松的为我们的下载

新云做下载站如何利用专题功能实现按字母检索

  下载站中的按字母检索功能几乎是所有下载站的标志!
  
  而新云网站管理系统中并没有为我们直接提供此项功能,于是大家都退后求其次的使用了普通的搜索来替代!
  
  专题这一项可能很多使用新云的朋友都未曾用到!然后就是因为有了专题,我们可以利用他轻松的为我们的下载网站实现真正的按字母检索功能!
  
  我们可以预先给自己的网站添加26个专题,即从字母A起一直到Z.如下图:


  
  其中专题所在目录 /A 是以软件频道/soft为根目录的!也就是说此专题在生成静态后的仿问地址是
  
  你的网站/soft/A/index_1.html
  
  以同样的手法,我们添加26个专题后,我们在添加软件的时候只要注意一下将软件名按开头字母区分到相对应的专题!
  
  然后在网站的适当位置将专题的链接添加好便实现了按字母检索功能了! 

分享到:
本文"新云做下载站如何利用专题功能实现按字母检索"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