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MS教程 > 新云CMS教程 > 新云整合动网论坛的方法和步骤

新云整合动网论坛的方法和步骤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3-09 22:57 点击:
我是这样改的,可以用,用户注册新云与动网同步。 新云整合可以在后台设置 是否开启多系统整合程序: 关闭 开启 整合程序的接口文件路径:http://域名/bbs/dv_dpo.asp 设置系统密钥:自己定,要和论坛的一致 论坛目录/bbs/dv_dpo.asp/ 修改 Api_Config.asp

新云整合动网论坛的方法和步骤

我是这样改的,可以用,用户注册新云与动网同步。

新云整合可以在后台设置

是否开启多系统整合程序: 关闭 开启

整合程序的接口文件路径:http://域名/bbs/dv_dpo.asp

设置系统密钥:"自己定,要和论坛的一致"


论坛目录/bbs/dv_dpo.asp/

修改 Api_Config.asp 文件

'================================================================================================
'多系统整合设置
'================================================================================================
'DvApi_Enable 是否打开系统整合(默认闭关: False ,打开:True )
Const DvApi_Enable = true
'DvApi_SysKey 设置系统密钥 (系统整合,必须保证与其它系统设置的密钥一致。)
Const DvApi_SysKey = "自己定,要和新云的一致"
Const DvApi_Urls ="http://域名/bbs/dv_dpo.asp|http://域名/api/api_reponse.asp"
%>

分享到:
本文"新云整合动网论坛的方法和步骤"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